互联网

深化在线教育改革,鹰视教育开创“直播+辅导+AI”三师智能课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1:18

导语:

在线教育作为一种新型教学模式,以网络为媒介,让学员和教师即使相隔万里也能开展教学活动,真正的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将人力、物力限制的资源利用最大化,使教育资源共享化。既提升了学习效率,又降低了学习的门槛,自出现以来,在线教育便备受职场人士的追捧。

但目前,中国的在线教育还处于起步阶段,很多教学环节还有待改进,科技手段也急需升级。为了深化在线教育改革,也为了规避对所有学员进行无差别的单向填鸭式教学,鹰视教育自成立以来,便十分注重个性化教学体系的建设。从“双师服务”到“三师课堂”,鹰视教育从未停止过对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

据了解,鹰视教育此次通过引入AI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以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为目标,开创了“直播+辅导+AI”三师智能课堂。

据悉,三师智能课堂主要由海外名师主导教学,由辅导老师担任私人助教,由AI班主任提供7*24小时在线答疑、智能提醒和学习记录服务,全方位地满足了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教学效果,鹰视教育还引入了“奖学金”制度,用以激励和表彰成绩突出的学员,让在线教育具有温度。

除了在教学体系上的调整,鹰视教育还在教研方面投入加持,不断扩大教研团队,深耕自考真题,建立真题及模拟题库,考点命中率逐年提高。

鹰视教育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机构,此次开创的三师智能课堂教学成效具体如何,还需要更多的市场数据和学员口碑去验证,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