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维在线教育:从报考到拿证,如何备考健康管理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1:19

导语:

健康管理师作为一种新型高薪职业,是国家紧缺人才,与执业药师,执业医师,心理疗养师同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不论是前景还是“钱景”,都十分广阔。

现如今,九成老年慢性病调养需要专业的营养师指导,育婴、养生馆、高级会所、健身房、幼儿园、医疗、食品企业等也急需具有专业资质的健康管理师。据统计,我国的健康管理师人才缺口在1000万左右。

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报考健康管理师的人也越来越多,从报考到拿证,如何备考,才能确保一次拿证,尽快上岗呢?思维在线教育推出AI智能创新班,助力广大考生顺利考取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

一、报名

健康管理师是存在报名限制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符合报考要求。需要你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医药卫生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工作年限不限;

2.非医药卫生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工作年限2年及以上;

3.医药卫生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工作年限3年及以上。

通过AI智能在线审核+人工线下复核,思维在线教育严格把控报名资质审核环节,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成功报名。

二、备考

升级教师队伍,开创AI智能在线教学模式,提供“三师教学”辅导服务,最大化满足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自2015年以来,思维在线教育便开始升级师资队伍,聘请众多国内名校毕业讲师以及海外留学背景讲师,细化教学服务,保证教学质量。

独创AI智能在线教学课堂。通过AI智能系统为学员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在教学的过程中进行学习评估,在考前智能推送冲刺资料,用科技重塑教育。

首推“三师教学”辅导服务,“三师”指授课教师、班主任、AI班主任。课上有授课老师,课下有班主任,业余时间还有AI班主任,全天不间断满足学员服务需求,打造最贴心的在线教育服务。

三、拿证

深耕历年考题,深化教学服务,思维在线教育学员考取率逐年增高。据2019年统计数据显示,接受思维在线教育技能培训后,成功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的人数高达10785名,教学质量可见一斑。

用事实和数据说话,以专业服务、细致教学、高考取率为品牌标签的思维在线教育值得你的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