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相约上海美容博览会,全球美妆潮品震撼来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5:54

导语:

当爱美成为时代主题的时候,化妆品市场理所应当受到极高的关注,作为全球公认的实力美妆产业国度,法国诞生了诸多享誉全球的美妆品牌,年产值达到百亿欧元,作为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如今已成为许多品牌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阵地,上海美容博览会也成为亚洲及世界的美妆潮流盛典。

随着中国市场进口品浪潮的蔓延,进驻上海美容博览会的国际品牌每年都在实现翻倍式的增长、以及营销模式、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升级,因此,本土化妆品企业的产品竞争力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上海美容博览会每年5月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迄今成功举办24届,是覆盖美妆全产业链全渠道的国际贸易平台,2017-2019年连续三年入选世界商展100大排行榜美容展榜首,享誉全球。去年举办的24届美博展,展出面积就达到26万平方米,超过3500家企业参加,到场人次超过50万,为美容化妆品行业搭建了一个洞悉市场最新方向、寻找优质产品、了解前沿资讯、覆盖上下游产业的优质平台。



第25届上海美容博览会将于2020年5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新一届展会除了17个大馆爆满外,还在2019年基础上对户外主题大馆进一步扩增,同时,还有超60个小馆的超级阵容,汇聚四大主题展,包括化妆品展、美妆供应链展、高端美容展、创新科技原料展,覆盖化妆品行业全产业链,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容展。



上海美容博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容化妆品行业贸易展会,2020年的总规模会达到28万平方米,将有20个国家展团,总共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家参展企业,预计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5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规模空前,为业界延伸拓展产业发展和商贸的优质平台,对于采购商和消费者来说,能与数千品牌产品零距离接触和体验,对于寻找优质产品不失为一个好机会,上海cbe同期的论坛将有众多权威专家参与,探讨行业趋势、发展方向,为买家和卖家提供策略,引领行业更进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