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神节将至,亿奢汇购物优惠享不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6:25

导语:

三月即使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各大商场开启春季促销的最佳时机。今年受疫情影响,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全国大多数商场纷纷下调Q1季度销售预期,但对于网购电商平台来说,三月却是开启对外促销的好时机。近期,奢侈品跨境新零售平台亿奢汇推出女神节“女王价到”活动,全场产品3折起对外销售,有望引爆新冠疫情后首个线上销售小高潮。

提到奢侈品消费,很多人认为疫情过后国内人均收入会出现短暂的下滑情况,体现在消费层面的反映就是奢侈品消费需求的降低。但近期有关机构出具的《2020国际奢侈品牌在华新冠疫情压力评估报告》显示,超过半数以上大牌奢侈品品牌高层认为新冠疫情过后,中国市场会存在报复性消费,对中国区市场信心不改。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国内奢侈品消费主要人群仍以高收入阶层为核心消费者,核心消费者的可支配收入不会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而降低,因此绝大多数的核心消费者并不会放弃奢侈品消费。而对于奢侈品市场的潜在消费者和边缘消费者,还会受疫情过后报复消费的心理,强化奢侈品消费行为,助推奢侈品消费诞生疫情过后的首个小高峰。


1.png


此次亿奢汇借助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推出“女王价到”活动,不但给奢侈品消费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更是扩大了亿奢汇平台在奢侈品跨境电商行业的影响力。据了解,亿奢汇平台的前身从2009年开始就进入到奢侈品行业,2010年在京开设国内首家奢侈品集合店,2012年开始入驻国内各大电商平台,2014年在香港建立免税仓库,并在4年之后将仓库面积扩容到5000平米,使得平台的运营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升。2019年,亿奢汇新零售连锁品牌全面运营,面向面向社会公众正式推出了线上合伙人和城市合伙人计划,开始向奢侈品新零售服务领域转型。


2.png


在此次亿奢汇女神节“女王价到”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活动界面购买的商品均是有全球各大奢侈品品牌方提供的货源,并且已经从原产地周转至香港免税仓,在消费者下单后可享受到便捷的过境周转物流服务,确保用最短的时间收到商品。可以预见的是,在3月4日至3月8日的“女王价到”活动期间,有不少消费者将通过亿奢汇线上合伙人分享的链接参与到全场折扣活动,多种价格触底模式,让消费者选择更多,线上合伙人分享更多。这得益于亿奢汇线上合伙人计划,让创业者可以“零门槛”拥有平台200多个奢侈品品牌的代理权,面向消费者销售超过20万件高档商品,从而实现零成本创业。


3.png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奢侈品消费未来的发展始终是光明的。相信在亿奢汇女神节“女王价到”活动后,我国奢侈品新零售领域一定得到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