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家同款的网红楼梯—东方阁楼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7:24

导语:

电视剧《安家》的热播,一下子捧红了一款网红楼梯——东方阁Z3型伸缩楼梯。精致轻盈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目瞪口呆的何止是剧中扮演看房客宫蓓蓓的海清,还有成千上万的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如果你也想像孙俪饰演的房屋中介房似锦一样,自信的在家中向朋友展示这款网红楼梯,那就快快先来了解一下楼梯厂商东方阁吧。

博会上榜和央视展播品牌

如今的居室楼梯,传统楼梯早已不再是首选,从空间利用和美观实用出发,催生了包括电视剧中的阁楼伸缩楼梯、阁楼楼梯、隐形楼梯、伸缩楼梯等。作为世博会上榜和央视展播品牌,东方阁凭借他们精于楼梯行业十三年的研究,不断优化楼梯设计,引领着楼梯的潮流。

东方阁Z3型伸缩楼梯,静音电机控制,运行非常平稳,钛镁合金电泳踏步,轻巧而又很有质感,集实用与美观于一身。操作方便,全国皆可上门安装。





引领时代的居室楼梯服务商

十三年的打磨,十三年的耕耘。东方阁,正如他们的产品一样,一年又一年,一阶又一阶的不断向上。东方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和合作商的信任,又以不断的创新引领未来。十余年来,东方阁始踏终着稳健的步伐,面对市场的不断冲击和挑战,作为如今中国楼梯服务商的引领者,东方阁将面向更远的未来,2020再次出发!

家有东方阁,步步高

在中国人的传统理解里,楼梯还被赋予了一些其他意义。从住宅整体而言,讲究“气”的流动。“气”,即是户外具体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说是“运气”和“财气”。正如电视剧《安家》中那样,东方阁伸缩楼梯巧妙的设计,充分将阁楼天窗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好比是“家有东方阁,步步高”。





很多看过电视剧《安家》的朋友,虽然对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学卖给海清饰演的妇产科大夫宫蓓蓓一套开发商压了十年的“跑道房”行为非常愤慨,但是也会和宫蓓蓓一样,在发现这里不仅有可以利用空间,变成自己小天地的阁楼,还有一大扇可以看到美丽天空的窗。东方阁的伸缩楼梯的一打开,观众们仿佛是无数的看房客,瞬间眼睛都亮了,这就是东方阁带给这个间居室先抑后扬的效果。



一套房子不仅是一套房子,它直指中国人精神深处最魂牵梦绕的地方。东方阁,楼梯领域专业服务商,成为网红是个意外,被模仿和引领潮流,才是常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