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ROG游戏手机2新赛季携你“出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09:33

导语:

步入2020年,游戏新赛季即将到来,刚好有时间宅家升级,自然少不了一款性能杠杠的游戏手机,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ROG游戏手机2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面已经高调拿下了“年度最佳游戏性能手机”的奖项,为仍有困惑的小伙伴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当然,手机是否好用还必须要上手才知道,所以现在,就让ROG游戏手机2在新赛季携你一起出征吧!

性能大boss!ROG游戏手机2最佳的安卓游戏手机!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


虽然今年的新版游戏手机数量不少,但仍然无法掩盖ROG游戏手机2的光芒,皆因太耀眼!早在2019年的游戏市场上面,尤其是大型网络游戏类目,ROG游戏手机2早就已经凭借出色的性能成为了众多玩家闯关的必备神器,在安卓游戏手机排行榜上也一直名列前茅。

有人说,ROG的团队太疯狂,因为他们竟然敢把3000多块钱的游戏手机加载了一个业内最强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此外,他们还把手机的屏幕刷新率玩出了更新高度——120Hz超高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手机,估计也就只有ROG敢做敢当了,难怪圈内人士都把ROG游戏手机2称之为近段时间“最疯狂的机型”,刷新了网友们对于传统游戏手机的三观,不一定要很贵,但一定要足够强!ROG游戏手机2就非常好的阐释了这一点!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作为一款专业打造的优质机型,ROG游戏手机2能获得如此好评并非浪得虚名。在新赛季,ROG游戏手机2的卓越性能完全有能力助你遇神杀神,遇鬼杀鬼,除了业内极少数的超强处理器之外,ROG游戏手机2还搭配了最高12GB+1TB的UFS 3.0的闪存组合,营造出了无与伦比的数据处理速度,不再拖泥带水,只有迅雷不及掩耳的体验,游戏运行体验可以打五颗星。

对了,ROG游戏手机2内还加载了一块高达60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意味着该手机拥有更卓越的续航能力,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毫无疑问,续航更长的游戏手机更有优势,而ROG游戏手机2把新赛季优秀机型的所有优点都囊括了,难以不成为玩家全新“出征”的武器。

新赛季,新挑战,你需要一款性能更卓越的“boss”型游戏手机,通过上述的分享,非ROG游戏手机2莫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