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日包机复工登新闻联播,积极响应号召树正面典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1:30

导语:

2020年3月1日,央视1套新闻联播在全国各地企业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综合报道中提到,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包机接回新疆少数民族职工。新日再一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据悉新日此次包机接回新疆少数民族职工,仅用了48小时就完成了从航班协调到最终敲定的全过程。2月26日16时30分,搭载着新疆柯族135名新日员工的阿克苏直飞无锡的包机航班UQ3511顺利抵达无锡。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无锡市民宗局、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和锡山区委区政府,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总裁赵学忠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这135名职工接机。接机过程中,陈德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锡柯族同胞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返岗后防护好、生活好、工作好。

新日股份总裁赵学忠表示:“防疫复工两手都要硬。扶贫决战年一个也不能少,既要保证所有人员防疫安全,也要全力恢复生产满足市场供应”。



国家就像一个巨大且精密的机器,各行各业的人们就像其中的一个个小齿轮,对于整体的运转来说任何一个都不可或缺。而由于疫情影响,目前很多企业无法正常复工复产,这不仅对国内的经济以及个人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而且对于持续抗击疫情也非常不利,因此,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及早复工就显得非常重要。

积极响应复产复工号召,新日股份在根据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疫情管控政策及企业复工政策要求下,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作为电动车行业头部企业,新日始终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抓防控是硬任务,抓发展是硬道理”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成立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线作战。此次,新日包机接新疆少数民族职工返锡复工,是新日股份为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又一举措。



据了解,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回到工作岗位,新日已恢复80%以上产能,现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的冲刺阶段。而新日股份的全面复工,不仅对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的发展来说是一大助力,而且对全行业的全面复工也起到了很好示范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