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指标补贴双政策重振汽车市场 长城欧拉系列举措传递正能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5:26

导语:

继北京宣布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使用权限后,广州、深圳又发布了两项利好政策,不仅有望重启新能源汽车的补贴,还可能新增汽车指标放号。截至到目前,为了鼓励汽车消费,已有多个省市推出了相应政策,保障了无车家庭的购车需求。



受疫情影响,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54.4%,为了能够在疫情过去后重振汽车市场,除了各地政府推出的政策扶持,车企们也推出了优惠的购车活动和贴心服务,其中长城欧拉推出了系列举措,打通多个渠道,保障了消费者的购车和用车需求。

联合经销商保证精致服务

长城欧拉从品牌创立之初,以母公司长城汽车为背书,不仅具备技术研发的优势,还依靠了雄厚的资源力量,秉承欧拉品牌特色,以“用户思维”为运营主旨,为消费者提供“以人为本”的贴心服务。



疫情当下对于汽车行业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刻,经销商对长城欧拉来说,是最能触及到用户需求的桥梁,为了缓解各地经销商的压力,率先利用取消了进货考核压力、减轻财务政策负担等方式,与经销商们共克时艰,能够以最好的心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于此同时,长城欧拉与经销商共同启动了,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为车主提供十大保障,以最大的让利活动助力消费者买车,并携手经销商保证车主用车出行的需求。

近日,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控制,长城欧拉各地经销商为了能够及时为车主提供服务,部分门店已经恢复营业,为了能够营造健康安全的服务环境,长城欧拉的门店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好防护措施,对门店每个角落进行清洁工作,并定时为试驾车辆进行消毒,尽最大努力保证到店顾客的健康和安全。

看直播来买车 宅在家里干副业

互联网的背景下,长城欧拉开拓了新的零售方式,继联合电商开启线上购车平台后,结合短视频直播的流行趋势,携手资深汽车媒体人、网红UP主一起,在快手和抖音平台进行专场直播,用户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清晰的了解车辆情况,并随时和主播进行互动,线上咨询买车和看车的问题,在直播过程中还将随时放出优惠活动,及时抓住优惠信息买车更超值。



除此之外,基于全民宅生活的背景下,长城欧拉开启了全民营销模式,“欧拉经纪人”项目再进阶,只需在“欧拉ORA”APP进行注册,通过完成参与分享、推介购车等系列任务,不仅能够获得金币奖励,还能领取500元的购车优惠。在自己获得优惠的同时,将长城欧拉的正能量传递给他人,度过充实的居家假期。



2020年的疫情虽然猝不及防,但是却见证了全国人民凝聚的力量,长城欧拉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心系消费者,传递了品牌温度和正能量的欧拉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