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欧洲杯倒计时,易倍体育欧洲杯宣传片引球迷回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5:40

导语:

2020欧洲杯大戏即将上演,目前已经正式进入百天倒计时。作为仅次于世界杯的国际第二大足球杯赛,欧洲杯对于每个球迷来说都是一场狂欢。

众所周知,欧洲足球代表了世界足球的最高水平,同时欧洲的五大联赛也汇聚了全世界的足坛巨星,欧洲杯的精彩程度,并不比世界杯逊色多少,而欧洲杯的分量,也是沉甸甸的。C罗在世界足坛有如此高的地位,除了俱乐部的精彩表现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他曾带领着葡萄牙,在欧洲豪强的夹缝中崛起,并最终拿下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奖杯。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历届欧洲杯都给我们留下了一些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近期,易倍体育制作了一个《欧洲杯30年,你无法忘记》的欧洲杯艺术宣传片emc6.art,汇集了尽30年来历届欧洲杯的经典镜头,有些画面也许会让你热泪盈眶或者一声长叹。

最神奇的一届是2004年葡萄牙举办的欧洲杯,超级黑马希腊队,相信没有任何人相信他们能拿到冠军。可他们就是一路有惊无险的冲到了决赛,并在决赛中让菲戈、C罗也无可奈何,以1:0的比分击败东道主葡萄牙队,赢得欧洲杯冠军。



欧洲除了希腊神话,还有丹麦童话。在1992年欧洲杯上,丹麦门神舒梅切尔在半决赛中扑出了范巴斯滕的点球,淘汰黄金一代的荷兰队,一战封神。同样的,在没有人看好的情况下,决赛中丹麦队以2:0击溃德国战车,捧得欧洲杯。



2000年欧洲杯,被很多球迷认为是最经典的一届欧洲杯,剧情可谓跌宕起伏。半决赛荷兰对意大利,常规时间荷兰队获得的两粒点球,都被“神人”托尔多一一化解,之后进行的点球大战,意大利人笑到了最后。半决赛法国对葡萄牙,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加时赛,法国获争议点球,齐达内踢进金球绝杀。决赛法国对意大利,意大利队将1球领先的优势延续到了补时阶段,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法国队绝平,比赛又被拖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103分钟,皮雷连过两人精彩助攻特雷泽盖,后者凌空打入绝杀的冠军金球。



欧洲杯有太多经典的瞬间,对于每一位球迷来说,都有自己独家的关于欧洲杯的成长记忆。2020年欧洲杯盛宴即将到来,这样一部宣传短片,就像是一道开胃的小菜,希望本届欧洲杯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