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优质净水机就选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6:55

导语:

俗话说得好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水对每一个生命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水质的好坏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如今,随着水污染问题的日益加剧,人们对生活用水的质量越来越重视,净水产品也开始走进千家万户。面对市面上良莠不齐的产品,“净水机什么牌子好?”成为了很多人的选购难题。那么,如何挑选一款质量过硬、功能强大又实用的净水机呢?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一看是否能高效净水

选择净水机首要标准就是要能高效净水。判断净水机净水能力首先看其所采用的过滤技术,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水污染比较严重,尤其是存在工业污染和重金属污染问题的地区,要尽量选择采用了反渗透技术的净水机。就拿莱克电气旗下的碧云泉净水机来说吧,在战略布局净水市场之初,就深入调研中国水污染状况及消费者需求,确定了能有效解决重金属水质污染的反渗透技术发展方向。碧云泉R7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采用RO反渗透等4级过滤技术,能够高效滤除水中所有有害物质,净水能力远超国内同类产品。并且它还搭载了 TDS智能检测显示,数字量化显示净化前后水质状况,水质好坏时刻看得见。



其次,判断净水机净水能力还要看滤芯的质量。如果是劣质的净水机滤芯,不仅无法有效净水,后期还会造成二次污染,让净水机变身“污水机”。碧云泉R7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滤芯使用了进口优质滤材,并且配备了可实时监控滤芯寿命装置,滤芯寿命状态灯可显示滤芯寿命百分比,滤芯状态可实时查看。还具备贴心的提醒更换功能,用户可自主轻松更换滤芯,无需专业人员上门安装,十分高效便捷。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二看功能设计是否人性化

传统净水机的功能设计很局限,出水温度一般只有两种,非热即冷,殊不知冲泡不同的茶饮或食物对水温的要求是不同的。比如,婴幼儿的奶粉要用45℃的水冲泡,如果水温过高,会使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产生凝块,影响消化吸收,还会破坏奶粉中添加的免疫活性物质,使得奶粉里对婴幼儿成长发育有益的营养精华流失。而冲泡咖啡,75℃才是最佳温度,这时咖啡的香味才更加浓郁,口感才更加醇香。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F73可自由调节出水温度,除了机器常规设定的水温:45℃(冲奶粉)、55℃(冲蜂蜜)、65℃(冲蛋白粉)、75℃(冲咖啡)、85℃(泡绿茶)、95℃(泡红茶),还能自定义设定温度和出水量,充分满足生活中不同温度的用水需求。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三看操作是否便捷

安装及操作便捷与否也是选择净水机时不可忽略的因素。一般净水机安装都会受到水源限制,而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自带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不管是办公室、客厅、餐厅甚至是卧室都能随心放置。并且,机身配置了超大触摸操控屏,操作十分方便顺手。



相信看到这里,对于“净水机什么牌子好?”这一问题,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除了净水效果、功能设计和操作便捷性以外,品牌知名度,产品大众口碑等,也可作为净水机选购时的参考因素。碧云泉R7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已经通过了严格的市场考验,凭借着高效的净水性能,人性化、智能化的功能设计,便捷的操控体验和出色的品牌影响力,收获了消费者广泛好评,净水机选它就对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