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原态定制只要16800元,好莱客315健康大促捍卫呼吸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1:36

导语:

一年一度的315大促即将到来,只能宅在家的你要怎样赶上这场超值定制盛“惠”?



好莱客315健康加码,全国开启线上健康大促,每天在家看直播,家居大奖不错过。2月14日-3月14日,315期间原态定制只要16800元就能定制品质家居,还有行业首发原态5.0净醛抗菌板,捍卫自在呼吸的权利!



为了给社会做贡献,为了给在家想要定制品质家居的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促销优惠。2月14日-3月14日好莱客在天猫开启天天直播,开启大促第一战,每天分享品质产品和家居知识。消费者现场参与直播,不用面对面、零接触,同样好服务。每晚19点登陆淘宝/天猫APP进入“好莱客旗舰店”直播间,现场观看即抢红包。现场下单即享16800元/21㎡品质全屋定制套餐,足不出户全屋定制。





315大促期间,好莱客不止于推出直播促销大优惠。还有云逛家居服务,3月8日前好莱客全国四大门店将开启展厅直播专场,带领全国客户线上体验全屋品质定制,直播还将囊括大家居所有品类,一场直播就可以一站式定制全屋家居。



如果云逛展厅不过瘾?好莱客同步上线的72小时VR无忧看方案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在大家居全品类的基础上,好莱客根据你的风格喜好和生活习惯,量身定制专属风格的全屋方案,直接线上看家居效果,对家的想象一比一还原,线上一站式购齐,还有“五大宅家福利”,无忧、省钱、靠谱!





3月14日,好莱客广州总部开启“公益直播间”现场助力武汉,让爱不隔离。当天进入公益直播间,消费者每助力一次好莱客将为武汉抗击疫情捐赠0.1元,为健康加油。公益直播间现场,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品质的同时,赢得更大的优惠权益。现场下单16800元定制16㎡原态全屋套餐,+399元/㎡直接升级原态5.0净醛抗菌套餐;看直播下单享6大权益,定金最高翻四倍。足不出户为武汉加油,还有品质定制直接送上门,健康生活直接躺赢!



好莱客315捍卫呼吸,质在必赢大促正式开始,好莱客邀您在家共同品鉴大师品质,为健康生活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