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性价比多功能款介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1:37

导语:

如今,扫地机器人已然成为大众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实用家电,这种蕴含了智能科技的新型电子消费产品解放了用户双手,受到了不少家庭的青睐。扫地机器人产品热度高、销量旺盛,市场上也涌现了各种各样的品牌和机型,到底哪种好用呢?

对比发现,占据扫地机器人行业“半壁江山”的德国斐纳(TOMEFON)品牌综合实力最强,是如今各大种草社区极力推荐的明星款。斐纳(TOMEFON)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度了解用户需求,用最前沿的技术和配置赋予每一款扫地机器人独具魅力的专属价值,为消费者创造更高效、畅快的家居清洁体验。

不得不佩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外观设计上的不凡功力,它沿用了以往的大气简约风,机身面板是科技感十足的蓝色,外围搭配的是香槟金,更彰显端庄大气。简约大方的色彩,配以钢琴漆面以及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赋予它独一无二的特质。



对家庭环境的洁净度有着超高要求的用户来说,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超强清洁力一定非常诱人。它拥有一套完整的清洁系统,包括变频吸力、真空吸口、浮动滚刷、水箱容量、拖布等多个方面,多方协同配合使其实现了更强的清洁能力。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具有1500Pa的强大吸力,可以确保地面上的灰尘、毛发、颗粒物等垃圾都能有效得到清理。与此同时,独特的V型浮动滚刷可紧贴地面上下浮动清扫,对于地毯和地板缝隙的清洁最为有效。而对于墙角等人工很难彻底清洁干净的狭小缝隙,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双边刷也能深度沿边清扫,让用户的家里不留任何清扫盲区,其清洁实力可见一斑。



大容量水箱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优势之一,该水箱采用了智控系统,比传统的水箱更懂得精准控制渗水量和渗水速率,水箱满水状态下可支持拖完150平米的地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由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拖完的地板没有多余水渍残留,既拖既干。



除了最基本的扫吸拖功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加入了全新的智能语音提示、智能回充等功能,让消费者在使用体验方面更上一层楼。

颜值和清洁实力都不俗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能吸引无数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已然是一种常态,再加上它合理的售价,优质的售后服务,使其成为爆款单品的潜质暴露无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