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神主题直播周,地产薇娅做客房天下直播大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2:02

导语:

3月3日起,房天下直播大赛迎来女神节主题直播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设有三大主题:一是女神荐房,美女主播在线推荐优质房源;二是女神的家,主推精英女王单身居所、浪漫小屋二人世界、三口之家精致居所等主题项目;三是女王驾到,届时会有地产圈女BOSS现身直播间,与网友共聊女神私房话。

  本次女神节直播将首次开放在线连麦新玩法,活动期间会在直播中连麦房天下总经理推荐的精品项目,大佬现身直播间,用户可以预约一场边看边买的直播连麦看房。每一场直播都有颜值能打、专业能打的女主播在线送福利,形式包括红包、优惠券、特价房等。

  截止到目前,房天下本次直播大赛之女神节活动,已经开展近2000场直播。新工具赋能直播,通过VR投屏,置业顾问可以在直播间里一边给屏幕前的网友提供全景看房,一边及时回答网友在看房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给网友所见即所得的即时体验感。

  在上海的女神节直播中,禹洲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日芳女士对话房天下上海新房总经理袭婷女士,聊地产江湖、美好生活、买房时机等话题。整个直播过程中伴随6666元红包、秒杀优惠券、禹洲公仔、YSL口红等大礼。本次直播为上海业内首次连麦直播,单场直播热度180万,创造了沪上最高热度单场地产直播的新纪录,还引发了大v黄章林等名人围观。一场直播下来,5000多人关注禹洲公众号,充分展示了房天下直播的获客能力。

  在石家庄的直播中,嘉宾在直播间公开点赞:我们项目刚刚通过房天下直播成交了一套房源。同时,石家庄的女神节直播还有房天下独家优惠,总价10万元的购房代金券、5万元的购房优惠券等豪礼。这些实实在在的优惠也是房天下直播吸引用户的重要原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