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位营养师直播推荐的洽洽小黄袋到底好在哪?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6:22

导语:

Hello小懵懂们,不知道这段时间大家有没有好好宅家,做个乖乖的社会主义好青年呀~因为疫情的突袭,身边不少“手残党”已经使出了十八般武器,纷纷点亮宅家做饭技能。“之前一直靠外卖过活的我,现在开始强行学做饭了”。

还有人改变生活方式,开始注重吃得营养,提高自身健康。“这次疫情让我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以前总是只吃泡面,其实营养均衡很重要”。

怎么做到营养均衡?除了吃主食、蔬菜、肉类,我发现,好多权威专家都建议每天摄入坚果,均衡膳食。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每日大豆及坚果摄入量25-35g,而实际中国人每日平均摄入量只有3.8g,远远低于建议摄入量。

其实,坚果有着很多食物无法替代的营养价值,它可以补充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E、膳食纤维等等。以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为代表,自诞生以来,它受到不少消费者热推,近期更是被多位营养师直播推荐,可谓火爆整个营养学界。

那么,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为何受到营养师热推,它究竟有何秘密武器?



7种坚果、果干的科学配

3月5日晚,拥有438万微博粉丝的营养师顾中一在一直播平台与网友畅聊坚果。他提倡“每天一把坚果”,并深入分析了洽洽小黄袋中7种坚果、果干的营养价值。直播过程中,不少吃货和健康达人和顾中一积极互动,部分答对问题的锦鲤还获得了价值179元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30日装礼盒,真真是羡煞众人呐~



1、核桃仁:富含W-3脂肪酸等,对大脑有好处。洽洽小黄袋所用核桃仁精选核桃仁中占比仅为15%—30%的尖白核桃仁,核桃现剥现用,精选带皮核桃,保持特有的核桃香,营养保留多。

2、腰果:富含多种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对肾脏有益。洽洽小黄袋甄选越南白整仁WW320腰果,颗粒度更均匀、颜色更亮白,确保腰果浓郁仁香和酥脆口感。

3、榛子:富含微生物E,于血管有利。洽洽小黄袋甄选规格11-13mm的居莱松榛子仁,饱满度更高、口感更香脆、带皮率更低。

4、巴旦木:不饱和脂肪酸高达70%,对心脏好。洽洽小黄袋甄选23-25规格巴旦木仁,颗粒饱满,颜色均匀,在此规格下其受热面与巴旦木仁厚度之间比例更能激发巴旦木仁浓郁的仁香和酥脆的口感。

5、蓝莓:富含花青素,对眼睛有益。洽洽小黄袋甄选120-160粒/100g的智利蓝莓,粒大肉多,肉质精致Q弹,入口有嚼劲。

6、蔓越莓:富含黄酮素,有护肤效果。洽洽小黄袋甄选整粒蔓越莓,颗粒饱满,平均花青素含量0.403g/100g,花青素含量行业领先。

7、黑加仑: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肠道健康。洽洽小黄袋中黑加仑葡萄干严选水分在10%-14%,水分活度0.5-0.6的果干,此条件下口感细腻柔软而不烂。

也许很多人会好奇:为什么选择这7种坚果和果干作为配方?其实,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的配方由中国营养学会会长翟凤英设计,通过科学配比,使营养价值达到均衡,能满足国人每日营养需求。

保鲜做得好,才营养酥脆

除了配方,决定坚果的营养价值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保鲜。在某宝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坚果种类和品牌,大家在选用坚果的时候要注意坚果的新鲜,这是因为坚果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遇氧气容易氧化变质,并产生有毒物质。所以保鲜是让坚果中的的营养物质、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成分得以保留,同时口感也更酥脆可口。

怎么做到保鲜?这关系到从采摘到包装的所有细节工作。洽洽为了全程掌控坚果的新鲜度,建立了坚果全产业链:育种-种植、收果-初加工-运输储存-生产加工-包装。从全球9大坚果原产地100%采摘当季新鲜水果,再运用瑞士进口立体烘焙工艺,四段控温、低温轻焙,充分激发坚果酥脆口感。包装上,采用奶粉般保鲜包装,吸氧剂+干燥剂+充氮包装三重保鲜,四层包装含氧量<1%。



注重每一个保鲜细节,凭借坚果关键保鲜技术,洽洽小黄袋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以及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如今,顶级营养师直播推荐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已引起全网热议。营养师顾中一微博直播热度冲破200万,南方健康的视频播放量近100 W,点赞+评论量破万。不少网友表示“洽洽坚果已经入手了,均衡膳食,自我做起”“涨知识,学会怎么吃坚果了”。

如此看来,每日食用坚果增强免疫力已是共识,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也成为全民均衡膳食的品质之选!多余的话不用说,容我先来一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