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演员王自健重操喜剧"旧业"?抖音直播上演王者归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09:36

导语:

近期,电视剧《安家》热播,剧中王子健的扮演者一出现就让不少人惊奇,曾经打造出了国内最优秀脱口秀节目的王自健,重回荧幕则是成为演员,尽管如此,很多人依然关心,那个知名喜剧人王自健还会 " 营业 " 吗?

3 月 8 日晚,喜剧人王自健再度上线,在抖音直播打造的王牌喜剧 IP" 欢乐 DOU 包袱 " 中在线营业,成为继笑果文化李诞、《欢乐喜剧人》潘斌龙、着名喜剧演员许君聪之后的又一位喜剧大咖。喜剧王者归来,开播不足十分钟,王自健就冲顶抖音直播小时榜第一,站内热度十分惊人。

喜剧实力全程在线,网友:包袱太多了

参与到 " 欢乐 DOU 包袱 " 中的这次直播,王自健开场没多久就自曝:" 瘦了,减肥差不多减了 40 斤 ",又调侃自己在抖音开首场直播秀的原因:" 抖音,当红炸子鸡平台,那能不来吗?"

王自健在与网友的互动中也没少调侃。

网友问他是不是没梳头,他回怼:" 我这是特意弄的发泥,之前对着镜子自己弄了一个小时呢!" 谁知,现场越弄发型越乱,王自健在线生气的表现 real 真实!

尽管有抖音滤镜 " 加持 ",不少网友还是看出了王自健脸上的痘痘,于是他又上演 " 现场 B-BOX",模仿挤痘的声音绝了,不明真相的群众可能还以为是在排雷。

当然,浓眉大眼王自健,其无处安放的魅力自然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王自健称,现在大家所看到的大眼睛,就是没有加过大眼特效的。并马上让大家见识了一下大眼特效后的王自健,惊人特效引得网友在底下评论:" 悲伤蛙。"

连麦两位直播达人,尽显专业喜剧人底色

二郎神和大聪明、董代表是此次与王自健连麦的直播达人。由于王自健在《安家》中角色深入人心,董代表聊到剧情突然戏瘾上身,在线模仿了王自健的剧中表演,引得一片赞叹。

在与达人连麦过程中,王自健展现了不少相声 " 科班出身 " 的优势。连赢两场成语接龙,让几位达人都输的心服口服,不过王自健随后谦虚地说:" 只是因为以前练基本功,成语接龙是我们专门练过的内容。"

除此之外,王自健现场抓 " 梗 " 的水平也可以说随时都有。二郎神一时口误,形容自己之前瘦的时候是 " 骨头包着肉 ",王自健这头马上接话 " 那不就是螃蟹了吗?" 在成语接龙中二郎神受惩罚环节,王自健又调侃:" 明明我赢了,现在却要让你们同意怎麽惩罚?你们这是套娃是吧?"

跟董代表对话时,王自健则入直播间随 " 俗 ",立马没有北京腔,也没了上海调,口音随董代表转换成东北口音,二人一唱一和,更显热闹。

据了解," 欢乐 DOU 包袱 " 作为抖音直播打造的王牌喜剧专场,将打造成喜剧垂类标杆内容平台。除了喜剧明星空降直播间之外,更有民间演艺团体、草根喜剧人等陆续在线开播。为了引入更多喜剧人,抖音还推出了 " 百亿流量扶持计划 ", 希望通过重磅福利支持,让更多人与抖音直播一起共赢喜剧内容赛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