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配送鸽社交电商APP获首轮天使投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1:12

导语:

3月8日首发消息,母婴社交电商品牌配送鸽SEC今日宣布获得首轮天使投资3600万元投资;本次投资主要用于配送鸽供应链储备和市场建设方面。据了解,配送鸽是一个大型以母婴为核心的大型社交电商平台-湖畔(广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湖畔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设立在婴童用品生产基地 - 广东佛山。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由中国知名连锁品牌创始人创立。公司高层管理来自各大电商企业,婴童知名企业,拥有众多深资行业专家。



  自2010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后投资母婴实体,以及供应链、生产、研发一体化;先后在全国设立加盟门店2000余家,供应链年营业额突破10个亿,与众多知名品牌战略合作。随着市场的发展与商业地产的膨胀,迎合市场需求,投资创立配送鸽社交电商。



  配送鸽首轮天使投资获得4位投资人青睐,充分认可配送鸽的商业模式,以及未来5年社交电商的发展趋势,大众创业的理念。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母婴行业从生产制造、代理经销、实体终端、在到消费者的层层环节。在看看当今互联网发展之迅猛,淘宝天猫京东、等,包含一些渠道B2B电商平台,无不是改变了行业,甚至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创造了无数的便利和实惠。



  配送鸽主要是精选品类,打通上游供应渠道,也同时开放便利通道给下游用户,实现信息垂直化,将原有的层层代理环节优化减少,下游用户便获得更加有竞争力价格的商品,增加在市场的生命力,竞争力。



  配送鸽发展定位:一、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二、零售商品的多元化、品质化和服务化;三、供应需求的垂直化;四、社交评到的多元化。



  在中国母婴快消产业发展当代环境下,随着母婴产业不断发展,消费者不断升级,信息度越来越透明化以及中国互联网行业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电商获客成本显著上升,低端市场愈发受到电商企业的关注,消费者对低价产品存在大量需求,同时消费两极化和大众创业就业需求导致社交电商行业稳步发展。



  据悉,配送鸽APP社交平台将于2020年3月内完成公测;现已经联盟全国各大经销公司,实体门店,社交群体,做好全国的市场战略布局,尽早帮助在疫情中的实体门店脱离出来,嫁接社交电商多元化经营,多管道收益,线上线下结合,实现真正的万众创业新零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