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品质为抓手 伊利潘刚助力伊利铺就品牌崛起之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1:14

导语:岁月见证初心,品牌改变中国。大国崛起呼唤大国品牌的崛起

岁月见证初心,品牌改变中国。大国崛起呼唤大国品牌的崛起。在时代机遇面前,中国品牌乘势而上,用几十年完成了许多西方国家上百年的品牌成长之路,堪称世界品牌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在众多的中国品牌之中,伊利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而助力伊利实现品牌崛起的,正是其董事长伊利潘刚。

1.jpg

在伊利潘刚看来,品质是伊利品牌崛起的重要基石。而在伊利潘刚的带领下,伊利也在不断筑牢中国品牌之基,激发中国品牌活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一直以来,伊利潘刚领航下的伊利始终坚守着“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

高品质离不开高标准。伊利潘刚也深知于此,因此,他领航下的伊利也一直在标准建设方面深耕不辍。伊利的质量管控“三条线”标准在业内都赫赫有名:检测规程中,在国标线的基础上,伊利提升了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企标线严于国标线,内控线严于企标线,进一步保障了产品品质。

在伊利潘刚的严苛要求之下,不仅仅是在国内,在国外伊利执行的也是远高于行业标准的“伊利标准”。2014年,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刚刚投产,当地有名的供应商直言:“你们的检测标准太严苛了”。2019年,伊利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从“质量领先3210战略”升级为“品质领先3310战略”,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

对伊利来说,品质的提升是无止境的。近年来,在伊利潘刚的指导之下,伊利也在智能化领域执着探索,采用技术手段,为0瑕疵的品质再加一道防线。在伊利的智能工厂中,从原料到成品,整个生产线的全数字化管理,全自动化运行,全智能化监控,让伊利生产的产品始终保持全球品质领先。

基于在品质方面的严格坚守,伊利也成为了被更多消费者所选择、信赖的品牌。在中国,有11亿消费者选择伊利,而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伊利品牌的人超过13亿。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9年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显示,2019年,伊利第四次蝉联荣登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榜首。

在未来,伊利也将继续坚守品质这一发展基石,在伊利潘刚的领航之下,以中国乳企龙头的身份,引领行业发展,持续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