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暖心!会员单位盘石向浙大创新创业学院捐赠10000只口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4:48

导语: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困难当前,方显责任担当。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方面积极贡献力量。

3月3日下午1点30,又一场暖心的捐赠仪式在浙江大学月牙楼元空间会议室举行。为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助力包括求是强鹰学员在内的浙大创业在校生企业更好复工复产,经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系对接,盘石集团联合七彩公益阳光基金会捐赠了10000只口罩。


图片5.jpg

 


图:捐赠现场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阮俊华,浙江盘石集团副总裁、品牌首席官CBO吴月凌出席了捐赠仪式。


图片6.jpg

 


图:邬小撑为盘石颁发感谢信

吴月凌介绍了浙江盘石集团为疫情防控的募捐情况。她表示,盘石集团是浙大系创业企业,集团创始人、浙大强鹰导师、七彩阳光公益基金会联合创始人田宁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

此次疫情,盘石集团希望能为浙大疫情防控和创新创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后续如有需要,他们也会继续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邬小撑代表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对盘石集团、公销社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并颁发感谢信。他向盘石集团一行介绍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特色,双方交流了接下来可以开展的合作。邬小撑表示,当前学校也在多方筹措物资,保障学校顺利运行,助力创新创业学生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盘石集团的爱心捐赠和帮助,不仅温暖着浙大创新创业学子的心,也为学校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增添了力量,为战胜疫情坚定了信心。


图片7.jpg

 


据了解,浙江盘石集团是浙江大学在校大学生创业企业典型,经历了20多年的奋斗,目前已成功打造以互联网+为引擎的全球“新经济平台”。

此次疫情发生后,盘石集团团结各方爱心人士和企业,已发起多次公益物资捐赠,助力抗疫。

捐赠仪式后,浙大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时间联系了在校生创业企业,对需要口罩的学生创业企业进行了详细统计,并及时对口罩进行了发放。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