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拼配获得千万级投资,打造社群电商新时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4:51

导语:

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2018年,社交电商融资总金额超200亿元。社交电商已经成为零售电商行业与平台电商、自营电商并驾齐驱的“第三极”。

除了获得投资者青睐,社交电商还纷纷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击,不同模式社交电商平台接连获得融资的“行业级”现象,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资本对于社交电商模式的认可程度更高了。

据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12月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投融资数据报告》显示,仅2019年12月,国内电商行业共有33家企业获得了融资,融资总金额超55.7亿元。

2020年3月6日,拼配获得标榜集团千万级战略投资,开启社群电商新世代!

image.png

image.png

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让产业链上下游各方都看到了社交流量的巨大价值,种种迹象表明,社群正在走向正规化、合理化、产业化。在传统电商受到冲击,社群电商崛起的今天,拼配正式启动面向各大城市招募服务商,与大众共享千亿市场红利。

拼配作为新型社群电商平台,主要以社交和生活娱乐为主,商品交易为辅,专注社群KOC(关键意见消费者)引领未来消费的经济模式,应用S2B2C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最好玩的社群电商平台,给用户创造更优质的生活消费体验。

拼配具有强大的实力和潜力,仍然存在广阔的探索空间,随着巨大的发展市场将吸引更多玩家入局,获得资本市场的瞩目与青睐,未来的发展已然势不可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