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见证美股熔断,港美股交易0卡顿!艾德一站通彰显金融科技硬实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7:27

导语:

 2020年3月9日,又是黑色星期一!道指收盘录得-7.79%,纳指收盘录的-7.29%,标普500收盘录的-7.60%。同时昨夜还触发了美股熔断机制!这是自1997年来史上第二次美股熔断,这一天注定载入环球金融市场的史册。原油暴跌26%,美股熔断似乎也在昭示着这场美股历史上最长的「牛市马拉松」这次可能真的迎来了调整的拐点。



  而这一天同样也是艾德一站通以及所有港美股服务商值得铭记的一天,美股剧烈震荡带来巨额的交易订单量在考验着各大港美股服务商的底层系统,有的港美股服务商出现“无法交易”、甚至“系统宕机”的情况。而艾德控股集团官方指定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在此次考验中,交出了优秀的答卷。艾德一站通APP不仅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更承受住了市场发生巨变后带来的重重考验,不仅港美股及期货交易功能保持正常操作,市场行情及资讯也一如既往正常运行。

  实际上,“技术问题”之前就已经出现,早在2月2号和3号美国的独角兽Robinhood就出现交易中断的情况,问题出现的同时也给同行从业者敲响了“技术安全”的警钟,也让艾德一站通的技术团队更加注重底层系统稳健的重要性。为了进一步加强、加固底层系统安全保障,艾德一站通团队针对系统进行自下而上的逐级检查,对系统交易容量和行情数据量等多种交易场景进行了反复的推演和优化以系统的流畅运行。



  回望过去,艾德一站通的金融科技之路可谓历经坎坷、砥砺前行。早在几年前艾德控股集团携艾德证券期货正式进军港美股投资领域之时,艾德一站通APP的建设计划就已经提上日程。随着集团业务的快速扩展,艾德一站通APP正式立项,虽然有艾德控股集团资金、资源的全力支持,但技术层面,艾德一站通团队却不得不面临2个重要选择,一是选择依附其他供应商的系统的“贸工技”,另一个是选择自建系统,全面自主把控的“技工贸”,前者省时省力容易扩展,但却缺乏对系统控制的主导权,后者费时费力但有对系统安全有完全的主导性。随着技术实力步步积累,业务推进也更加扎实。站在“贸工技”、“技工贸”关键决策的十字路口,艾德一站通团队毅然决定自主研发系统。考虑到艾德一站通的技术团队核心骨干大都来自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有着深厚的技术背景,从诸如华为、阿里、字节跳动等国内众多巨头的经验上,艾德一站通团队深知“技术自主”的重要性,作为一个想要成为“提供环球一站式金融交易服务”的企业,从长远来看,技术自主、自建系统是绕不开的路,也是长远竞争的必由之路。



  然后决策容易,但坚持的过程却是痛苦的,接下来近2年的时间里,便是艾德一站通技术研发团队的扩充、改编以及日以继夜的技术研发。经过长足的努力,艾德自主研发的港美股在交易系统终于在2019年6月份正式上线。在支持港美股交易、期货交易的同时,艾德一站通还支持7*24小时港美股及期货快讯、国际投行报告、以及港股打新等多种服务,在行业内,艾德一站通的口碑也是也来越好。

  “艾德一站通‘从无到有’,版本从0到现在2.17,并已经可以支持多种产品的交易和结算,虽然距离艾德一站通团队的最终目标「一站式」交易还是很大的进步空间,但只要坚持金融科技的脚步,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艾德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黄进这样说。

  “「一站式」是战略目标,我们要以金融科技手段加速推进艾德一站通的建设,我们要实现从交易软件→到柜台→到结算,包括数据提供,从C端到B端,做到真正的一站通,一站式服务。具体到规划上,我们艾德一站通要新增ESOP、暗盘交易、股票、期货模拟交易、期货交易中设置止损止盈、追踪止损、AI智能选股、智能诊股、期货的智能策略等多个板块。同时我们还要搭建PC端的交易系统,PC端也同样具备这些功能。相信明年3.0版本的艾德一站通,不管从性能还是功能方面都会有质的飞跃。』”

  艾德一站通APP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实现集港股交易、美股交易与期货交易于一体的交易软件,背靠艾德控股集团的雄厚资金实力与艾德证券期货的持牌优势(艾德证券期货持有证监会发出的第1/2/3/4/5/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不断优化交易体验,丰富交易品类及服务。未来,艾德一站通APP将继续不忘初心,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投资服务,用科技赋能金融投资更多可能,助力全球投资者资产增值。

  市场虽然变幻万千高深莫测,但是艾德一站通APP却愿意始终如一为您提供最智能的交易服务,助您在万千数据中,找到适合您的高效投资方案。

  未来,艾德一站通APP将继续为您提供高效数据分析对比+权威报告在线解析+市场动态一目了然,助您投资决策轻而易举,投资效益突飞猛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