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总裁“价”到 ,装修优惠大放“价”,沪尚茗居为您选到最实惠的装修方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8:00

导语:

最近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网上解决的事情,不要线下去解决,尽量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减少被感染的可能性。

但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因为这场疫情所受到的损失,能够最小化。作为企业,会想办法开创新的销售模式,也会让员工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恢复工作状态;作为个人,我们希望各个行业尽快复工,尤其是一些不复工就会给我们带来巨大损失的行业,比如装修。

众所周知,装修是买房之后的第一件大事,毕竟,装修得不好,不仅装修的钱打了水漂,之后还需要出钱来重新装修房子,更重要的是,这个过程耗时耗力,对户主们来说,是极大的损失。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选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虽然现在不能到实地去看房,但是可以选择线上看房。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每一个企业和员工,都应该有创新精神。

上海沪尚茗居整体家装公司,开启了网络直播看实景样板间、挑设计、定装修方案的模式,不仅能够让户主们在网上就能解决装修的事情,还提供“全包式”套餐,且合作的都是知名品牌,品质有保证。



目前,上海沪尚茗居已经与抖音首届家装节进行深度合作,3月14日晚7点沪尚茗居总裁徐泽宇做客抖音直播间,总裁“价”到 ,装修优惠大放“价”,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低价。



在这次的抖音首届家装节上,户主们不仅可以享受到沪尚茗居总裁带来的优惠价,还能够学习到很多的装修知识,将有利于户主们装修避坑。即使您不是现在就要装修,只要您要在一年之内装修,都可以来看看。毕竟,这样的优惠可不多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