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价格亲民的大牌吸尘器推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0:53

导语:

吸尘器作为新时代的清洁利器,已经普及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当中。特别是近年来,人们健康意识觉醒,家庭除尘除菌的需求进一步拉动了吸尘器消费的增长,很多品牌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今年以来表现突出的吸尘器品牌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家用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吧!



一、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品牌在互联网领域曝光度一直稳居前列,主要得益于优秀的产品+亲民的价格。作为德系品牌当中的领军者,斐纳TOMEFON40多年以来一直专注室内净化领域,推出了多款划时代的产品,被誉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吸尘器领域,斐纳TOMEFON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拿到了多项国际专利,并融入最新市场需求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斐纳TOMEFON吸尘器采用了具有平衡力学原理设计的省力杠杆结构机身,提拉推举不费劲。最重要的是,其卡扣式设计的长短柄能够轻松拆装,还有多款刷头/吸口可以自由切换,任何沙发缝隙、床底桌底、天花板甚至车内都能通过切换不同刷头/吸口来清洁,使用的范围更大更广。加之斐纳TOMEFON吸尘器专研的数码无刷电机,高转速带来大吸力,同时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技术将吸入的灰尘和空气有效分离,灰尘甩入集尘仓并压缩,空气则经过多重有效净化排出,室内空气好比经过空气净化器净化过的效果,更清新。



二、飞利浦

仅次于斐纳TOMEFON,来自荷兰的飞利浦也是吸尘器领域颇受欢迎的品牌。飞利浦品牌推出的智能吸尘器整体风格上属于比较内敛的传统风格,配色上简约美观,符合大众审美标准。尽管飞利浦智能吸尘器的外壳在自然光下有一些塑料感,但手握起来质感上还是不错的。另外,就是产品的吸力优势,强大的1400W大功率电机下能产生330W强吸力,带走卫生死角处的灰尘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三、松下

日本松下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8年。自从创建以来,该品牌一直秉持自己的严谨工艺,向市场上推出各种品质产品,以帮助更多用户享受更好生活。松下智能吸尘器最为突出的特点是便捷性和智能化,产品内部嵌入设计团队自主研发的系统,可保证用户使用时安全、健康和高效。



四、美的

美的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虽然在吸尘器领域发力较晚,但是凭着的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在产品创新上屡建成效,已经成为国产品牌当中的佼佼者。美的吸尘器最核心的技术是其可以持久释放出稳定吸力,触及到看不见的卫生死角,再加上特别的过滤技术,即便是小到0.3微米灰尘也能统统一吸干净。最重要的是该机启动后开展工作,完全是在静音状态下进行的。



五、小米

小米自从手机领域大获成功之后,便将目光转向智能家居领域,创建家居品牌“米家”。借助于米家产业链,小米在2019年推出了新品吸尘器,很快就以高颜值、高性价比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小米吸尘器采用 350W 直流无刷数码电机,最高转速可达10万转,在 MAX 模式下,最高可产生 100AW 吸入功率,约 23KPa 吸力。



六、海尔

海尔在中国家电领域影响力很大,尤其以服务著称。海尔吸尘器产品性价比不错,用“物美价廉”四个字来形成该产品再合适不过,想要购买该产品的用户花费不到一千元就可以将其带回家。海尔智能吸尘器自主操作能力非常强,产品拥有150W超强吸力、双电机还有高效过滤装置,从内而外给用户超强的清洁感。



七、莱克

莱克成立于1994年,20多年来,莱克累计拥有专利1300多项,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很快成为了国产吸尘器领域的佼佼者之一。莱克吸尘器在设计结构上釆用立式|手持组合设计,无论是立式还是手持都可以根据需要实际切换。160AW的吸入功率,相比较于其他的家用吸尘器,吸力更强,无论是对地板缝隙、还是地毯深层的灰尘、或者电器内部的粉尘和床被上的螨虫,都可以最大程度进行吸附,又干净、又卫生。



八、小狗

小狗吸尘器近两年来在无线领域的不断发力,高颜值+高性能策略推动下,让小狗吸尘器逐渐走进越来越多的用户家中。在结构设计上,小狗吸尘器一改以往的S型风道,改为直线风道,这种设计使得吸力的损耗更低,吸力能够直达清洁区域,使得净化性能提升。标准档位情况下,能够使用40分钟左右,足够完成一个屋子的打扫。



九、添可

添可是科沃斯旗下吸尘器品牌,添可吸尘器搭载了自动红外线感应技术,通过环境识别,可以实现感知、反馈、动作、呈现的智能除尘方式,简单的来说,可以通过红外线感应到环境灰尘量,然后调整吸力除尘的智能除尘方式,并且能够呈现到显示屏上。



十、伊莱克斯

被誉为“深度清洁品牌”的伊莱克斯,在整个清洁领域的实力有目共睹,所推出的小型手持无线式吸尘器完全遵从产品一直以来的严谨工艺。伊莱克斯智能吸尘器同样是除尘和除螨二合一的高效型产品,除尘清扫力主要通过吸力和吸头来表现出来,除螨功效主要通过电驱滚刷表现出来。

当前阶段,若想时刻保证家居环境的健康,得需要在家中常备一款非常实用的吸尘器。本文所推荐的十个品牌都是2020年以来非常热销的吸尘器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