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防控意识不能少,安全出行当选新日电动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4:04

导语: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民严格防控的努力下,已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全国各地企业也已陆续复工,但不可否认的是,全国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在这个时间,我们更不能松懈,需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做到安全的复工复产。

  复工不可避免的就牵扯到出行问题。据疫情防控专家建议,疫情防控虽已初见成效,但个人防护仍不可懈怠,出行尽可能的避免公共交通工具,选择步行或者骑行最佳。因此,目前很多人都会将电动车列为出行首选。这是因为电动车出行不仅省时省力,更节能环保,而且能完全满足日常短途出行需求。那么问题就来了,该如何选择一辆优质的电动车呢?

  安全出行当选新日电动车,大品牌质量有保障

  作为电动车头部企业,新日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在不遗余力地提升自身的品牌实力。2009年,新日电动车以37.25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入选“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并位居电动车行业首位。2012年,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新日成为电动车产业中唯一入选品牌。

  2015年,新日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创新的技术研发,分别登上了CCTV《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同年,首次代表行业登陆美国时代广场;2017年,新日上市,成为行业A股第一股;2018年,新日荣获江苏省“2018年质量标杆企业”称号;2019年,新日电动车在中国品牌展开幕式上被授牌“2019年中国品牌日入围企业”称号。

  质量服务齐头并进,新日电动车打造行业服务新标准

  早在2013年,新日电动车就提出6S服务体系(即smiling(微笑)、sincere(诚挚)、speciality(专业)、speedy(快速)、satisfied(满意)和super(卓越))的售后理念,并迅速完成全国市场的覆盖。2019年3月,新日电动车又再度升级服务体系,提出品质服务,为新日电动车的用户提供了包括了24小时上门服务、市区15公里内道路救援等。新日不仅有效实现了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服务价格,使得整个售后服务体系公开透明、合理有效,大大规范了电动车售后服务市场,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且也再度打造了电动车行业服务的新标准。

  有品质有服务更有担当,新日电动车支援抗疫一直在行动

  作为一个心系社会的企业,在这次疫情爆发之后,新日勇于担起作为一个绿色出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全力支援一线抗击疫情。无论是火速驰援一线,48小时内紧急“纯手工制作”电动车捐赠给湖北省襄阳市防疫人员;还是多次分批捐赠口罩、消毒液、出行保障电动车等紧缺物资;抑或是覆盖全国各地的“支援抗疫 百城捐赠”援助活动等,无一不体现出新日电动车作为一家中国品牌的担当。

  此外,为响应“一人一车更安全”的出行号召,新日正式发起了“安全出行”倡议,并于3月7日至4月7日,面向全社会开展“安全出行 就骑新日电动车”主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能零接触购车,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能更便捷的获得更安全的出行方式。

  大品牌、有品质有服务,更有责任感,还时刻不忘消费者,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用实际行动在诠释一个电动车头部企业的硬核担当。安全出行,就骑新日电动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