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港股打新丨一图看懂诺诚健华IPO,艾德证券期货十倍孖展助您中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7:04

导语:

 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获悉,先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与投资者会面的生物医药企业——诺诚健华现已正式开启招股,招股时间为2020年3月11日至3月16日,拟发行2.5亿股,其中公开发售2503.4万股,国际发售2.25亿股,另有约15%的超额配股权。每股发行价8.18-8.95港元,每手1000股,入场费9040.19港元,并预期将于3月23日上市。

  成立不到五年,诺诚健华现已拥有9款潜力候选药物,其中已有一种候选药物处于注册性试验当中,两种处于I、II期临床试验,剩下六种处于IND准备阶段。背后更有新加坡主权基金、维梧资本、正心谷创新资本董事长林利军等股东加持,基本实力有目共睹。

  正值诺诚健华招股之际,艾德证券期货作为第一梯队券商,也第一时间开启打新通道,并且为了支持广大投资者打新,更是提供了诺诚健华的专属活动:十倍孖展打新!大大提高打新中签率!如您想要成为这家“明星级”创新药企的股东,直接前往【艾德证券期货】微信公众号或【艾德一站通】APP,即可进行打新操作!

  此外,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特别制作了诺诚健华的IPO长图文,让您一图轻松了解诺诚健华的核心业务、财务状况及市场规模等详情!

↓↓↓








  作者:艾德证券期货研究部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