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PKID、戴尔、IBM等荣获全球最佳客户服务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6:55

导语:


近日,有“商界奥斯卡”之称的Stevie Award公布《2020年度最佳销售与客户服务企业》榜单,全球知名企业IBM、戴尔和DHL纷纷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凭借细致专业的教师服务,赢得全球最佳客户服务奖铜奖“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of the Year”,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此外,凭借着在北美外教群体中的超高人气,VIPKID还将最受欢迎奖“People’s Choice Stevie Award”收入囊中。



VIPKID此前多次被FlexJobs和福布斯列入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企业榜单,成为北美K12教师群体最受欢迎的教育品牌。这次获得最佳客户服务奖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Stevie? Award销售与客户服务奖已成立14年,是全球客户服务、联络中心、业务发展和销售专业人员的最高荣誉。2020年度的Stevie Award销售与客户服务奖,分设包括运输服务业、电脑硬件及服务、金融服务、电信等在内的11个行业,获胜企业从来自48个国家分布在不同行业的2,600个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VIPKID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通过互联网连接超过70万中国小朋友和数万优秀的北美外教。过去几年,VIPKID一直致力于为这些外教老师提供积极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最好的教学体验。为了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VIPKID在北美和中国成立了专门的教师服务支持团队。



在北美,VIPKID分别在旧金山、得克萨斯、达拉斯等多个州设立了办公室,团队成员来自非营利机构“为美国而教”或联合国等全球性机构,他们会帮外教解决包括工作和生活在内的众多实际问题:比如课堂上出现的技术问题,与国内总部的沟通等等——无论任何时候碰到任何问题,团队成员都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确保帮助解决问题。

不仅如此,在VIPKID北京总部的办公室,教师服务支持团队也保持随时在线,及时解决外教老师遇到的难题,比如课程安排、教学教研等问题,这样就保证了即使是跨时区办公也能顺畅沟通,第一时间处理解决。除了专业的支持团队,VIPKID还为外教搭建了一个名为“胡同”的沟通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教师之间可以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学习中国文化,外教与外教之间的联系也变得更加紧密。

正是过去几年一如既往的专业服务,VIPKID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外教。数据显示,目前VIPKID外教老师平均教龄7.5年,其中有不少还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西法利亚大学等常青藤名校。成为一名VIPKID外教也并非一件易事,所有外教需要经过资质审核、视频面试、教前培训、教学模拟等流程筛选,并完成相应的教学能力培训才得以上岗。此外,VIPKID通过与国际专业背景调查机构Sterling合作,对线上所有外教都做了身份核实,确保外教无任何污点纪录,能够安全陪伴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据了解,这并非VIPKID首次入选国际大奖。在美国知名求职招聘网站Glassdoor发布的《美国最佳雇主100强》榜单中,VIPKID连续两年成为唯一登榜的中国企业,跻身榜单前十,排名远超谷歌苹果等全球知名企业。在Glassdoor平台,很多VIPKID外教自发分享了在VIPKID工作和教学的感受。很多人将其称为“最好的工作”,称其兼具远程工作的灵活性和与孩子互动的乐趣,也有人表达了对教师社群的热爱和感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