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风雨同舟 抗击疫情loscam一直在行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6:10

导语: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路凯一方面积极响应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号召防控防疫、保障员工安全,另一方面也积极安排各地复工,并依托自身在营运网络及运维服务的优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托盘的可靠供应,支持防疫医疗物资及民生物资的快速流转。

 1、并肩战"疫",多路伙伴加入应急带板计划

 自loscam2月18日启动“防疫医疗物资应急带板”计划以来,在中国外运的全力支持基础之上,也获得宝湾物流等物流界明星小伙伴的积极响应,开放旗下各地物流园区作为临时应急托盘接收点。

截至目前,全国共开放包含武汉在内的73个城市的247个临时应急托盘接收点,方便防疫物资的全国性流转及托盘返还。更多临时应急托盘接收点在持续更新中...

 2、并肩战"疫",助力政企捐赠物资分拨转运

 2月中旬,2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及相关捐赠物资悉数运抵武汉。如此大量物资的分拨与流转,托盘化作业必不可少。随即,相关单位发出紧急托盘需求!

路凯武汉营运中心临危受命,在武汉市商务主管部门领导支持下,克服了车辆、人员等重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3批次的供板服务,助力储备冻肉及相关捐赠物资的分拨与周转。





 3、并肩战"疫",路凯托盘进驻应急物资中转站

 2月初,湖北省确定五个物流园区作为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中转调运站,为外省进鄂的各类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中转转运服务。

 在当前疫情爆发时期,大量的防疫防控物资集中转运普遍面临“人工短缺”“车辆短缺”的困境,同时在密闭环境下高密度人力搬运作业容易加大交叉感染风险。

针对此,loscam快速响应,与五大中转站之一的捷利物流园区沟通,及时为园区内进鄂的各类应急物资流转提供托盘服务。



 4、带板运输,让爱心物资更快抵达

 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在民生领域的众多爱心客户,如中外运、宝洁、联合利华、蒙牛、伊利、嘉里粮油等都陆续将爱心物资发往湖北。

而在此过程中,路凯小黄板也帮助爱心企业载着满满的爱,让爱心物资更快更安全地抵达最需要的人群手中。



 5、路凯内部积极防“疫”,确保安全有序复工

路凯第一时间成立了“抗疫”领导小组,制定《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方案》并积极协调资源采购供员工复工使用的口罩与消毒水等物资, 保障各地营运中心与办公室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复工。



同时,loscam向全体员工发起了微?爱行动,疫情开始后公司全球同事积极行动,全力寻找口罩资源,在保证复工需要的同时,鼓励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特殊时节,无数企业和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挺身而出,一次次的“逆行”,一个个的暖心瞬间,都激励着我们共渡难关。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路凯永远一路相伴,风雨同舟!想了解更多关于路凯详细内容,请关注路凯官网或公众号招商路凯获取更多详情!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