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商场复业防疫难?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红外测温机器人成商场防疫新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6:10

导语:

 “我们也买一台这个机器人回家吧!”前来逛街购物的女同学在面对面前这位外形呆萌脑袋聪明的机器人时忍不住对身边的男友说道。这是在北京西红门荟聚中心发生的一幕,而这台机器人正是猎豹移动投资的猎户星空红外测温机器人“豹小秘”

在荟聚购物中心,这样的测温机器人总共有5台。“请大家自觉间隔1米排队,由机器人检测体温。”豹小秘用甜美可爱的声音引导客户,并且还会不时提醒客户戴好口罩。在荟聚购物中心,这样的测温机器人总共有5台。

豹小秘可以通过红外测温模块让工作人员在不与顾客近距离接触的情况下,进行体温测量。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测温设备,红外测温版豹小秘的检测距离可以达到1.5米-3米,一旦发现高热对象或未带口罩顾客,豹小秘将立即发出警报,并向工作人员告知风险。并且,豹小秘的识别速度为毫秒级,避免了顾客因排队驻足的近距离接触,也避免了工作人员频繁“举枪”的尴尬与劳累;有效抑制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叉感染风险。

除了红外测温机器人“豹小秘”之外,还带来了智能服务的机器人“豹大屏”。豹大屏可以生动形象地宣讲疫情防预知识与安全科普。如:“请您答应我,‘罩’顾好自己”“远离新型冠状病毒,做到开窗流通空气”“从正确洗手开始,医院洗手6步走”“请您一定带好口罩”……更重要的是,豹大屏能够为顾客进行品牌搜索与店铺导航,顾客可通过豹大屏进行店铺查询及商场优惠信息搜索,随时找到想要去的店铺,避免了满商场找人问询的尴尬,不仅增加了购物便利,也减少了与人过多接触而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

猎豹移动携手旗下智能机器人公司猎户星空联合推出的,以商场场景为主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743家商场,落地5000多台,为顾客提供问询、导购、招揽、营销互动等服务。成为商场应用场景不折不扣的明星产品。

目前疫情虽有好转势头,但不可掉以轻心。但有了猎豹移动的硬核科技防疫解决方案,也让每一名顾客多了一份安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