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养老目标基金规模破200亿 中银基金再添养老新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1日 16:10

导语:

养老目标基金推出一年多以来,逐渐受到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总规模已突破210亿元中银基金旗下第二只养老目标基金——中银安康平衡养老基金于近日启动发行。该基金权益类资产比例提升至50%左右,有望为持有人博取更高的长期回报。

作为专业投资机构,公募基金通过养老目标基金为持有人提供养老金投资一站式解决方案,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认可2019基金年报数据显示,养老目标基金整体规模已突破210亿元。值得关注是,养老目标基金的持有人大部分是个人投资者,梳理2019年半年报,在披露的41只养老目标基金中,31只的个人投资者持有比例超过50%(A、C份额)。

中银安康平衡养老基金是一只目标风险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约定,其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 50%,上限不超过 55%,下限不低于 40%。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石婧也是中银基金首只养老目标基金——中银安康稳健养老基金基金经理。与严控回撤、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中银安康稳健养老基金相比,中银安康平衡养老基金同样以低风险资产为底仓打造安全垫,但会加仓权益类资产以提升长期回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