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C位出道的火热ROG游戏手机2,吃鸡玩家力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0:39

导语:

在吃鸡游戏盛行的当下,不仅对个人技术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手机赋予了更大的期待,专业游戏手机也逐渐走入玩家的视野,玩家也对专业游戏手机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那么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呢?许多人都在观望ROG游戏手机2,它到底有多瞩目?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


性能强悍,顶级配置

    ROG游戏手机2已经成为了当前吃鸡玩家们所标配的顶级游戏配置,它到底有多顶级?ROG游戏手机2领衔骁龙855 Plus 120Hz电竞屏,其中2.96GHz 主频,同时选配 12GB 内存,配备6000mAh(typ)大容量电池及 GameCool II 真空腔均温板冷凝技术,大型游戏必备的专业游戏手机,足够PK掉目前的机型。ROG游戏手机2所配备的120Hz/1ms AMOLED 10-bit HDR 屏幕具有强大的 Delta-E<1 色彩准确度及更佳的触控延迟感,赋予玩家得天独厚的优势。令玩家能够在吃鸡游戏当中更快人一步,在枪击游戏环节当中能够一气呵成完成所有连贯动作,开枪射击速度更快,组织操控及调配能力更协调。

虚拟双肩键,水到渠成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 ROG游戏手机2搭配的虚拟双肩键,符合人体工程力学,通过这个功能,使游戏手机的屏幕握感更好,同时还能支持四指联动,让游戏手机秒变为游戏机。使用户在吃鸡游戏过程中,双肩键通过精细化设定,玩家能时刻保持在最佳的竞争状态当中,在吃鸡中杀伐果断,哪怕遭遇对手突袭,玩家也能够轻松应付,迅速反击,快速吃鸡。而对于技能水平比较高的玩家来说,如果想要追求更精彩的游戏体验,还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游戏技能,无论跳跃射击还是跑动射击等这些高端技巧,在这个按键功能的支持之下,也会变得更加水到渠成。

散热前沿,轻松攻关

    作为强悍性能的专业游戏手机,散热功能的优化成为游戏手机决胜的另一个翘点。ROG游戏手机2采用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该架构代表当前游戏手机市场的散热的前沿技术,ROG游戏手机2本身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外部散热设备的选购,如酷冷风扇2,这款风扇的安装对于ROG游戏手机2而言将会是散热能力的又一个加持。还配件具备了四档风力调节,能够有效帮助手机实现外部散热,带走手机内部热量,成为了处理器“降温”的小助手。

  玩游戏什么手机好用?ROG游戏手机2作为专为游戏打造的机型,一度领先了游戏手机市场的众多游戏手机,一跃占据鳌头,成为目前游戏手机中当之无愧的首选。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