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懂清洁更懂你的销冠产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5:27

导语:


随着智能科技的迅猛发展,涌入市面上的清洁产品多到数不清,而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的智能产品却只有扫地机器人,灵巧的机身设计便于穿梭在各种家具间,集吸扫拖于一身的清洁效果也堪比人工,而在众多品牌里独独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仿佛拥有高智商头脑般的实力让家居清洁从此更省心!



一款更懂清洁的机器人,全程自主清扫的机器人,它所具备的全屋规划能力一定是非常高精度的,不然它就无法完成独立打扫的工作。

深知这一点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便利用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所运用的智能算法处理数据,推算出明确的‘弓’字形清扫线路让机器人不乱跑乱撞,同时在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还会主动记忆已清扫和未清扫区域,在完成全屋清扫后会再次进行贴墙复查,补漏未扫区域。与其他扫地机相比,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让全屋清扫的覆盖率高达95%,完成度显而易见。



并且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的使用还让机器人全身具备多组传感器的智能识别,让清扫时的机器人即使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也有快速灵敏的反应。会能记忆充电桩位置,可进行短距离的自动回充,无需人去寻回这么麻烦。



在开启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之后,它会像人工清扫一般按先扫后拖的顺序来完成,让洁净效果更净一步。众所周知,大部分扫地机都是采用滚刷的清扫形态,毛发易缠绕,地面清洁也不干净,更别提后续工作了。

相反的在这点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则是使用了真空吸口的除尘形态,机器人可以无缝隙紧密贴地对毛发畅吸无阻;同时在吸口两侧还设有加长的双边刷,可以快速扫除地面灰尘至西扣除,扫吸双搭配让除尘效果更佳。



湿拖上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所用的大水箱智能节水不浪费,会均匀渗水至细纤维抹布上,再深入地面进行全屋湿拖,一次加水即可湿拖大约120㎡房屋,不必频繁加水让清扫任务完成得更快。



掌上清洁随时进行,搭载了APP可控的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只需要在手机APP上对机器人下达定时清扫指令便可,机器人便会在设定的时间开启清扫,在APP上还可查看机器人的工作情况或电量,让你时刻掌握机器人动向。



斐纳TOMEFON作为全球第一个致力于家居清洁、净化的品牌,至今50多年的丰富发展经验让它研发出懂清洁更懂你的性能强大的扫地机器人,曾连续多年获得欧洲“最受欢迎室内净化品牌”的称号,是世界千万用户最为信赖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也是最成功的行业领航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