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用至上,为何说长安CS85 COUPE更适合90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6:02

导语:


不知不觉中,第一批90后也开始迈入而立之年。对于一孩是基础,二孩是常态的90后家庭而言,购车要考虑的因素更多,一方面要追求自己对汽车的高颜值、高性能要求,另一方面又要考虑全家出行的实用性,同时还要考虑价格、品牌、配置等多方面因素,因此选车似乎变得有点难。不过当你看过今天说的长安CS85 COUPE之后,我相信你就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对于追求个性外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颜值是一辆车的第一要素,轿跑SUV的先天优势决定了这款车更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也更容易打动90后。作为长安汽车的第一款轿跑SUV,这款车的前脸属于十分夸张的设计,蝶翼式大嘴与大灯组巧妙结合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十分强烈的,在同级SUV普遍采用圆润流线设计的当下,长安CS85 COUPE看上去更加大气。侧面动感的车身与4720mm的车身长度也充分保障了这款车的实用性,毕竟对于家庭用车而言,实用性同样重要。



而在内饰方面,长安CS85 COUPE同样足以打动大多数家庭,极具层次的设计感与出色的做工、用料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中控大屏与物理按键的搭配将科技感与实用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大面积软性材质带来的豪华感,再加上更加舒适的座椅设计,坐进这款车内很难挑出毛病。此外,长安CS85 COUPE不止长度够长,而且轴距达到2705mm,充分保证了轿跑SUV的美感与实用的后排空间。此外,当出行不是满载或者需要放置不同的物件时,可以将第二排放倒,不论是婴儿车还是行李箱都游刃有余,超大空间足以满足全家人出行的所有需求。



除了外观、空间优势之外,配置也是长安CS85 COUPE的一大优势。对于喜欢旅游的年轻家庭而言,出门在外难免遇到人生地不熟的路段,长安CS85 COUPE的导航系统更稳定、更快速,带来更安全的用车体验。此外,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CS85 COUPE也表现出色。另外,该车也是目前同价位车型里面少有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



最后要说的则是动力方面,常言道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一款表现出色的发动机往往会令车辆增色不少。在众多品牌追求小排量无论增压发动机的时候,长安CS85 COUPE除了常规的1.5T发动机,还有动力足以媲美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T车型,相比同价位产品,长安CS85 COUPE搭载的蓝鲸2.0T发动机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很好的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与爱信8AT变速箱的契合度相当高,平顺性十分出众,日常驾驶丝毫感觉不到顿挫感。



整体来说,对于想买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这辆轿跑SUV的综合实力不比常规SUV差,甚至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对于90后等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样一款好看还实用的轿跑SUV,无疑是家用车首选。如果你对长安CS85 COUPE有兴趣,或者对轿跑SUV有想法,不妨去4S店看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