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上农博再发力!上线浙里办、联手支付宝,助农增销,共战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2:33

导语:

疫情以来,网上农博平台积极开展“战疫情·食材保障行动”,在各地相关农业部门支持下解决各地的农产品“卖难”问题,同时帮助各地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家门,走进市民的“菜篮子”。

为进一步解决疫情期间市民“买菜难”和农户“卖菜难”的问题,网上农博再发力,利用技术手段,打通多方数据通道,整合多元流量入口,提升便民属性,扩大保障行动覆盖面。

上线浙里办,进一步拓宽服务入口

近日,网上农博版块正式上线浙里办。各级农业农村局可通过浙里办申请开通各市区县农博馆。此外,还向省内各地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开放了绿色助农通道,凡符合标准者均可入驻。此番举措将进一步拓宽网上农博服务入口,助力更多地市及经营主体加入行动,共战疫情!



联手支付宝,助力食材保障惠及千万家

除了浙里办,网上农博还入驻了支付宝“买菜”栏目,并上线网上农博支付宝小程序。用户在支付宝搜索“网上农博”或“买菜”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购买新鲜蔬菜。



作为有超9亿活跃用户的超级平台,支付宝自疫情发生以来就推出了各项专项服务。其中,“买菜”栏目就是为了解决市民疫情期间买菜难的问题。此次入驻支付宝也将为网上农博“助农销”、“保障市民食材供应”的初衷再添动力。

整合多元渠道,打通千万流量入口

网上农博还于近期上线了微信小程序,搭建了与中国建设银行、渤海银行等合作,完成了千万级流量入口打通,为食材保障行动添砖加瓦。下一步,网上农博还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拓展新渠道,惠及更多用户,助力更多农户。

凝心聚力,同心抗疫。网上农博也呼吁省内更多农业经营主体能够加入进来,践行农产品线上销售、线下无接触配送,让本地农产品不愁卖,让市民“菜篮子”供应更及时更丰富,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