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悠易互通入选胖鲸智库2020 Brand Partner Top50酷公司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4:45

导语:


近日,胖鲸智库正式发布2020年《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营销行业创新研究,悠易互通凭借在MarTech领域的创新力及专业能力,成功入选Top50酷公司, 持续领跑MarTech市场。

《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是胖鲸智库在倾听品牌主切实营销服务需求,收集了大量营销服务商信息的基础上,抓住营销主线,厘清新兴赛道,还原了营销生态最基本的面貌。胖鲸智库成立至今,通过与行业领先品牌、媒体平台与营销创新服务机构紧密联系与研究,对营销案例进行持续性报道与专业分析,成为最受到品牌主关注的营销媒体平台。

什么是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

市场的不断革新让营销行业不断衍生新的需求和新的服务形态,行业不断裂变细分,同时也在不断洗牌重组。然而,玩家多,赛道杂,为了真正帮助品牌及了解行业格局与创新方向;针对特定商业问题,真正挖掘创新且有效的解决方案;面对海量的供应商,帮助品牌寻找最为优质的合作伙伴,从而解决特定商业问题、赢得更稳定的成长。在此背景下,胖鲸智库发起#品牌拍档 Brand Partner 20 | 50的研究。

Brand Partner 20 | 50的研究基于287份营销服务商评估资料,并结合主要赛道头部公司和10大行业的品牌主深访,在宝贵的数据和经验基础上,用七大主干道和下属新干线来还原营销生态最基本的面貌,筛选出了70家最值得关注的营销服务商代表。而Top50酷公司作为行业的创新者与变局者,在迅速变化的市场中找准机会点,成为细分赛道下的新生代王者,引领了行业创新风向和新的增长点。

悠易互通如何入选TOP50酷公司?

当下,数据与技术的运用开始成为企业间竞争的壁垒,决定着数字化时代的优胜劣汰。悠易互通作为当下极具创新精神及营销实效的互联网营销技术公司, 拥有领先的人工及智能技术团队,同时凭借深刻的行业趋势洞察,为品牌提供完整的全场景、全受众、全链路的全域智能营销策略,通过数据和技术赋能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

悠易互通基于多年行业经验打造了以AI技术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包括目前业内最领先的智能广告投放平台YOYI PLUS、CDP平台YOYI DataBank以及消费者互动平台YOYI HUB,助力企业更好的做广告、收集分析数据以及营销应用,从精细化行业到精细化用户的个性化触达,已经成功为汽车、快消、3C等多个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营销技术及全域思维驱动企业增长,成为MarTech行业的引领者。

随着营销进入4.0时代,营销围绕整个消费者旅程来构建消费者体验。完成了企业战略升级的悠易互通,将从广告云、数据云到营销云布局全域智能产品体系,通过更加完善的人群洞察、数据管理以及多元化的跨屏投放方式,为品牌提供更优质的全域营销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