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科×VANGUARD:快速对账,财务合并集成好助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5:06

导语:

image.png


  蓝科平台帮助VANGUARD集团高效率地,快速清晰地生成财务合并报表。在搭建蓝科平台之前,系统运行时间长、出错频繁以及缺少公司之间核账支持,导致VANGUARD集团耗费了巨大的时间成本以及人工成本。

  作为一个创新技术合作伙伴,VANGUARD集团为医院高质量和高效率的运营持续提供支持。该集团作为提高医疗服务的供应商,为医疗行业长期成本效益制定发展策略,并实施了质保流程来确保资源的充分利用。

  在管理软件巨头Sage的强烈推荐下,VANGUARD开始接洽蓝科,在软件的演示过程中,VANGUARD被蓝科软件的灵活性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所折服,蓝科软件的表现明显超过其他竞争对手。自2007年以来,VANGUARD一直使用蓝科软件来进行财务的整合、合并和预算管理。

  VANGUARD集团会计部研究中心主管CarstenSchlurmann说:“我们的旧系统在财务合并过程中要运行8小时之久,这个过程中还需要阻止所有人的客户端操作。相反,蓝科合并过程快速且透明。”

image.png


  蓝科可以快速且清晰地识别相关财务信息

  在引入蓝科合并报表软件之前,VANGUARD使用Excel进行合并,不仅错误率高,而且缺乏清晰度与透明度。第三方财务供应商的解决方案在财务合并过程中的表现也不尽人如意:系统的超长运行时间,缺少公司之间的账务核对功能等,导致必须进行大量的后续合并工作。因此找到一款新的合并工具势在必行。

  最重要的是,这款新软件必须是快速且易于使用的。经过内部的需求调研,明确了“外币兑换”和“整合协助财务合并”,这两点成为VANGUARD集团会计部的基本需求。

  蓝科在VANGUARD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其最为重要的方面是集团财务合并,包括外币换算,成本中心和付款人明细列示以达到财务管控目的,以及根据德国商法典(HGB)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规则编制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

  关于Vanguard集团

  行业:医疗行业

  总部:柏林(德国)

  员工:约1300人

  项目:

  引进操作方便且透明的财务管控软件

  在各客户端进行数据展示

  从财务会计系统直接导入数据

  模块:

  LucaNet.FinancialConsolidation

  LucaNet.Planner

  LucaNet.Importer

  LucaNet德国蓝科,“源自德国的集团财务管控和商业智能平台”

image.png


  LucaNet股份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总部位于德国的首都柏林。经过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和积累沉淀,LucaNet逐渐壮大,由最初聚焦于德语国家市场的区域化公司,成长为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个地区的全球化解决方案供应商。LucaNet凭借先进的理念、成熟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在世界各地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凭借自身在集团管控领域的多年沉淀,以及二十年来为全球大量集团企业用户的咨询成果,LucaNet将商业智能(BI)的先进技术与集团财务管控最佳实践相结合,逐步完善成为集多重功能于一体的集团管控综合解决方案:

image.png

  凭借高度标准化、智能化、模型化的特征,LucaNet成为了全球范围内财务智能(FinancialIntelligence)领域的专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