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BUSD市值疯狂增长 5.7倍、突破1亿美元背后的驱动力是什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6:03

导语:



今天,我们迎来了币安BUSD发展历史上的又个一里程碑。作为币安官方美元锚定稳定币,币安BUSD在推出仅6个月后市值即突破1亿美元大关。截至3月11日,在币安、Paxos和其它45个支持币安BUSD交易的平台上,已有价值4.16亿美元币安BUSD被购买。超过40000名用户通过币安交易平台和Binance.US持有币安BUSD,且用户数正在以每周20-30%的速度快速增长。

在过去几个月里,币安BUSD增长势头迅猛。这一稳定币在年初时的市值为1700万美元,随后便开始大幅上涨,60多天内增长了571%。这反映出,随着币安BUSD在加密货币业内接受度的提升,支持币安BUSD的社区也在不断壮大。

Etherscan 和CryptoSlate的数据表明,在稳定币市场中,币安BUSD当前市值排名第6,与排名第5的稳定币差距约为1700万美元。我们期待币安BUSD的排名能进一步上升,并在不久后超越更多稳定币。

对于币安BUSD与日俱增的吸引力,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说道,"币安BUSD市值突破1亿美元对币安来说是一个重大里程碑。这体现了市场对另类资产投资和使用的强烈需求。我们期待在更多用例中看到稳定数字资产的强大力量,而币安BUSD作为纽约州金融服务部认可的美元锚定稳定币,也将继续为此作出贡献。"

自2019年9月推出币安BUSD以来,币安BUSD团队在过去6个月付出了许多努力,为法币-加密货币的对接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发新功能并且拓展用例,我们看到了币安BUSD的无限发展潜力。

币安BUSD的前世今生及其在币安生态系统内的发展壮大

2019年9月5日,币安与Paxos共同推出美元锚定稳定币币安BUSD,并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部(NYDFS)许可。币安BUSD最初在币安和Paxos平台上推出,可直接购买,或以1:1汇率兑换美元,并且可以在Binance进行与BTC、BNB、XRP等代币之间的交易。此外,币安BUSD由美国排名领先的公共会计事务所Withum进行审计。

此后,我们便不断努力扩展币安BUSD作为首选稳定币在币安生态系统内外的用例。目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已上架48个币安BUSD交易对,不仅为加密货币交易创造了许多机会,而且还延伸到了杠杆代币。此外,我们还有一键买卖平台,用户可以使用8种法币(USD、EUR、CNY、RUB、VND、GBP、JPY、CAD)买入币安BUSD,并且通过信用卡、电汇、金融机构中介等支付渠道进行支付。



此外,我们还将币安BUSD用例与币安生态系统进行了整合。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完成了以下活动:

· 推出了币安BUSD做市商零费用促销活动,活动将延期至6月6日。

· 推出了数款币安借贷产品,用户可充值币安BUSD并进行持仓,最高可享15%年化收益率。

· 币安现货杠杆交易平台推出最低币安BUSD借款利率。

· 币安合约交易平台现可使用币安BUSD作为混合保证金。

· 币安全球P2P平台上架币安BUSD交易对,用户现可使用人民币(CNY)、越南盾(VND)、俄罗斯卢布(RUB)进行交易。

· 推出稳定币兑换功能,用户可即时将其它稳定币兑换成币安BUSD。将PAX、USDC、TUSD兑换成币安BUSD的汇率为1:1,并免除手续费。

同时,我们的法币-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nance.US也加速了币安BUSD的普及使用。平台新上架7个币安BUSD交易对,并在近日开通了USDC充值和兑换通道,用户将USDC兑换成币安BUSD的汇率为1:1,并免除手续费。

币安之外:吸引力不断上升的稳定币

自2019年9月以来,币安BUSD获得了加密货币业内外许多企业、项目、机构的支持。作为完全合规的稳定币,币安BUSD承担着法币-加密货币之间安全桥梁的作用。币安BUSD在金融领域有许多用例,从会计结算到财富管理再到去中心化金融等等。此外,因自动铸币、快速无上限赎回等优势,币安BUSD也发展出全球支付用例。

Paxos Asia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ich Teo表示,"币安BUSD的强势增长说明了市场对另类资产的渴求。能够实现这一里程碑,我们很兴奋,也很骄傲能成为币安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除了在币安交易平台的用例以外,币安BUSD还可用于币安链和以太坊链上的价值转移、礼品卡等,甚至还可以在币安慈善平台上进行捐助。币安慈善平台全过程在线支付功能即将推出。

作为稳定币,币安BUSD有着透明度高(完全合规)、价格稳定(1:1汇率银行储备)、可拓展普及化潜力大(在币安生态系统、币安合作伙伴平台等都有用例)、可跨境转账(由区块链技术实现)等优点。

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呢?我们将致力于通过收益共享模式建设强有力的分销渠道,并推出更多支付方式和DeFi解决方案。我们将倾听用户和市场需求,持续升级币安BUSD,并且利用好目前的增长势头,推动币安BUSD成为领先的稳定币。

我们正在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以支持币安BUSD的交易和使用,并且通过其它方式推动持续币安BUSD发展壮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