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FS被评为2020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必选的企业资产管理软件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6:15

导语:

IFS团队很高兴地宣布,我们被认定为2020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必选的企业资产管理(EAM)软件。

我们团队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客户的反馈持续影响着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Gartner在其声明中解释道:“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必选产品的评定是经过认证的终端用户专业人士对这个市场上的供应商的认可,同时考虑了评论的数量和整体用户评级。为了确保公正的评估,Gartner保持了严格的标准来识别具有较高客户满意度的供应商。

这种区别不仅仅是口头上的——在认可的背后是来自很多IFS客户的声音(数百人考虑了平台上所有解决方案的评论),他们希望与IFS分享他们的经验。我相信这种信息的交流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是有益的:当前的客户、潜在的购买者和希望将这种反馈纳入他们的产品规划和服务管理的精明的供应商。

为什么推荐和第三方评测如此重要?

试着想象一下在没有事先了解其他购买者的经历的情况下进行任意购买——一辆新车,尝试一家新餐馆,计划去一个新国家旅行,在亚马逊淘宝上购买任何东西。那会为你带来怎样的消费风险和购买体验?

包括Gartner在内的许多公司都意识到了大众评审的重要性,并利用这些评审来增强现代IT购买者的鉴别能力。现代IT专业人员在构建他们的案例时,需要参考经过验证的、可信的客户评审,因为他们准备做出大量的购买决策,而这些决策通常会决定他们的职业生涯。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感谢他们愿意花时间与他人分享见解。

顾客评论

让我们看看这些肯定我们不同服务价值的客户评论摘录:



谢谢你,挑战者们

正如我所提到的,IFS客户花了很多时间来分享他们的知识。IFS的每一个人都为自己在这段时间的投资以及荣获客户必选的2020年企业资产管理(EAM)软件而深感自豪。虽然我们的第一批客户早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就涉足EAM领域,但我们从未停止在这方面的创新,也从未停止在企业资产管理和现场服务管理等解决方案方面扩展我们的专业知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