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载誉而归,德尔玛斩获2项德国红点设计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09:15

导语:

 3月10日,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据悉,德尔玛两款创新产品:组合式蒸汽挂烫机和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凭借开创性的独特设计和出色的产品体验,从全球60多个国家63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项德国红点设计奖。

  德尔玛获奖产品

  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为理念而著称,致力于发掘注重人文关怀的尖端设计概念和产品,可谓是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级设计奖项。

  据了解,德尔玛是一家集家电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电器品牌,以其充满巧思的产品设计,在国际设计界、互联网行业、家电行业等领域屡获殊荣, 曾获得2018-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亚洲K-design设计大奖”、“AWE艾普兰产品奖”等国内外大奖。此次收获红点奖,是业界对德尔玛设计理念和创新技术的再一次高度认可。

  左:德尔玛多功能毛球器荣获亚洲K-Design设计奖右:德尔玛无线吸尘器荣获德国IF设计奖

  据透露,此次获奖的德尔玛组合式蒸汽挂烫机,早前曾获得2020年德国IF奖,这次荣获红点奖再一次证明它超前的设计理念,可谓实至名归。

它采用行业首创的组合式设计,巧妙地将平烫和挂烫合二为一,既能高效平烫出笔挺衣型,又具备手持挂烫机的轻巧便携。灵活方便,无论厚大衣或薄衬衫,都能瞬速熨平,十分适合家居或差旅使用。

  创新的烫座组件,使熨烫面积提升150%,搭载即热双汽道和180℃增压蒸汽,能瞬间抚平厚重的大衣外套。熨完即穿,不湿衣物。高温蒸汽还具有99.9%杀菌率,熨衣同时能蒸灭细菌,一举两得。除了烫衣服,还能为家居不同织物、物件消毒杀菌。

  另一款获奖产品,德尔玛最新研发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则摒弃传统吸尘器模块化的外观设计,没有多余的装饰和颜色,只保留洁净致简的纯白色调,达到整体视觉一体化,舒畅的流线型设计同时带来一种优雅的美感,极具未来气息。

  据悉,这款无线吸尘器将于4月中旬上线,届时大家将一睹它的魅力,到底它将如何惊艳我们的眼球?让我们共同期待!

  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实用性能,都突破传统,与众不同。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精致与用心,这或许是德尔玛产品能获得本届红点设计奖的原因。

  作为一个敢于大胆创新的家电品牌,德尔玛一直坚持“设计、品质、性价比”的产品理念,未来将更加致力于产品创新的研发和投入,不断追求创新设计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打造更多精品小家电,满足全球用户提升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