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围棋其实很容易,棋本易提升孩子思维能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09:20

导语:

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些不经意的事情会对自己的人生产生重大的影响!

“吴依铭依最小年龄定段,成为职业棋手”

4岁半,因缘巧合,与围棋结缘

7岁,得机会与著名女棋手华学明下指导棋,并获国家围棋总教练俞斌高度赞扬。

11岁,成功定段,成为中国年龄最小的职业棋手。

如今,吴依铭在职业围棋棋手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教育孩子的捷径——围棋

围棋作为一项脑力运动,它独有的属性以及特点。恰恰符合孩子人生成长所必须具备的因素。孩子可以通过长期学习围棋,逐渐培养好的行为习惯,以及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等。科学家已经证实围棋可以帮助人们开发智力。少年学习开发智力,女孩学习提升逻辑思维能力,老人学习防止老年痴呆的发生。学习围棋一生受益。


1.jpg


近些年,国家大力发展围棋教育事业。日前,国家发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管理办法》,通知指出,国家将围棋纳入统一考试的范畴。围棋成为体育项目被列入高考单招,这个政策推动了棋类项目进一步的普及,更是鼓励更多的孩子可以去接触围棋、国际象棋等棋类文化。


2.jpg




通知第二十条:招生院校对具备一级运动员等级的考生,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30分录取。

对具备运动健将技术等级的考生,可在院校文化成绩最低控制线下降低50分录取。




3.jpg


学围棋,怎么学很重要

让孩子学习围棋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怎么学。

作为一种脑力运动,围棋学起来本身不如画画音乐那样轻松愉悦,需要教授的老师有高程度的专业能力,课程形式新颖,简单易懂,才能更好指导孩子学习,激发学习兴趣。

为此,棋本易专为3~12岁孩子重磅推出《猪小见学棋记》课程,用专业的、有趣的围棋启蒙,让孩子享受围棋乐趣!





六大特色,值得选择

 1  冠军导师精心打造,课程构思很精妙

     棋本易的教学体系由国家职业队在职教练刘宇领衔的国手团队研发、金牌教练夏知非制作的。独创的五阶教学法及小棋盘训练法,完全针对儿童零基础学习围棋设计。


4.jpg


2 早教专家调研指导,为孩子量身打造

   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国内顶尖早幼教专家,结合孩子自身天性,通过趣味引导,激发孩子自主学习的热情,让孩子爱上学习。


5.jpg




3 棋盘动画直观讲解,通俗有趣还易懂

   课程采用借用直接明了的语句讲解围棋知识,通俗易懂,提高孩子主动探索围棋世界的兴趣。



4 在线课程精心设计,举一反三记得牢    题目难度层层递进,学以致用,不拘泥于传统课堂教学形式。让孩子从纸上谈兵到真正理解知识点的用法。



5 随堂练习增强互动,学以致用上手快

   每节课程最后都配有相应的实战演练环节,根据讲授内容设置棋局,让小朋友大展身手,在理论实践中快速成长。



6 课后总结重点到位,提炼精华不疲惫

   课程讲解配备详细的知识点总结,下棋规则、策略和提高都有及时的总结,帮助孩子高效学习围棋知识,每阶段的进步都看得见。



上线至今,好评如潮

课程上线至今,很多家长都说课程质量很好、有保障,孩子学得开心、有进步,这里一定要给大家重磅推荐!


7.jpg




配套产品输出

棋本易线上小程序:


image.png


棋本易小程序是棋本易通过大数据算法,结合儿童自身水平,量身打造的专属围棋课堂顾问,通过小程序,我们可以在线和世界冠军小朋友同堂学习,享受世界顶级的师资力量,做每一道题目,不同的解题步骤都会有不同的得分,最后由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出孩子最准确的状态,针对性的解决孩子的问题,让孩子在正确中获表扬,在错误中获得成长,每天5分钟,轻松学围棋。

棋本易线下围棋礼盒套组:


image.png


每套产品包含:1个礼盒+5本绘本+20张卡片+1套棋具+2张贴纸+1张流程图

①绘本:绘本上的习题是每节课的思考练习题,是配合线上课程使用。每4课为一本,共5本。 

②棋卡:棋卡是配合习题来进行练习,正面有本课的主题,

正能量的词组及拼音。反面是从围棋当 中折射出的哲理,

用于课程教辅。 

③迷你棋盘:二合一迷你棋盘是专门针对课程制作的启蒙专用棋盘,传统19路棋盘会使学生在初学阶段因对局耗时过长而导致兴趣殆尽。我们的二合一迷你棋盘,可以最准确的让儿童在启蒙阶段保证兴趣,并让技术得到最准确的锻炼。随着课程进度,会由5路过渡到7路,

形成课程完美匹配,达到最好的训练效果。

④ 贴纸:棋本易的动画形象,猪小见、 龟小慢、神秘人,

用孩子喜欢的卡通形象,陪伴幼儿的围棋学习与成长。

棋本易“猪小见学棋记”围棋丛书:


image.png


棋本易亲子围棋丛书市面上第一本小程序和书籍结合的围棋启蒙书籍。根据3—12 岁幼儿心理特点编写的配套练习册,结合线上课程内容增强幼儿线下练习的粘合度。每一课都会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让幼儿通过故事理解围棋的知识点。每四个课时一次的单元测试,针对幼儿的阶段性学习进行展示和肯定。

棋本易智能棋盘:


image.png


棋本易智能棋手:


image.png


棋本易启蒙平衡棋盘:


image.png


棋本易启蒙滚珠棋盘,锻炼孩子动手能力,让零基础的小朋友通过动手,学会最基础的围棋知识,提高围棋入门水平,让小朋友们在玩耍中学会知识,实现快乐入门。

棋本易智能围棋教室:



智能教室由智能课堂+智能棋盘+智能棋手组合而成。

智能课堂:名牌导师在线网络授课,不用出远门,就在自己的学校里,给你全天下最好的教师在线授课。

智能棋盘:记录下你的每一步棋,陪伴孩子一辈子共同成长。

智能棋手:完全模拟真人互动,给你水平相仿的对手,仪式感促进学习积极性

欢迎加入我们!!

  CORPORATE

零基础专业式学习

资深教练入园师训

幼儿围棋赛事举办

 围棋国手定期指导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