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牌子净水器比较好?健康饮水有保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0:13

导语: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放弃桶装水、电茶炉转而选择净水器,从而引发了“什么牌子净水器比较好”的热议。相比桶装水,净水器大大减少了人力成本,杜绝了二次污染;相比电茶炉,净水器水质纯净可口,冷热兼备,符合多种需求。也正是因为净水器更加节约、环保、鲜活和全面这些优点广受企业欢迎,市面上也随之出现了许多良莠不齐的净水器品牌,让人眼花缭乱。那么,该如何从这些品牌中找到优质的净水器呢?



什么牌子净水器比较好?从运营成本看

一个公司想要盈利,必须要学会控制成本,企业选择净水器实际上也是一项运营成本的支出,相比较海尔、美的、史密斯这些传统的商用净水器价格高昂,折旧费用低廉的特点,浩泽净水器的租赁模式更加受到企业的喜欢,每年只需一点净水服务费用,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成本支出。

再者,浩泽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客户大数据为核心,向消费者提供以安全饮水产品为入口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CB、CE认证、国家CCC认证、NSF58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品牌实力强大,产品质量有保障。

什么牌子净水器比较好?从净水技术看

水质好坏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浩泽净水器A1经典系列采用的是反渗透RO六级过滤系统,不仅能够有效滤除大颗粒灰尘、污染物,还能够滤除水中的微小细菌、重金属以及其他有害物质,保证水质新鲜、洁净,真正做到健康和安全。不仅如此,浩泽的滤芯还采用了云技术防伪黑科技,每支滤芯出厂前内嵌唯代码芯片,安装前净水器可自动识别滤芯真伪,如遇假冒滤芯,安装后则无法使用,为人们健康饮水添加了多重保障。



什么牌子净水器比较好?从售后服务看

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逐渐发生了变化,购买产品不仅仅注意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更加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在选择净水器的时候,售后服务也是产品的一部分,如果售后服务差,那么人们的消费意愿也会随之降低。

浩泽净水器A1系列拥有365式的售后服务团队,不仅有“云服务中心”随时监测耗材滤芯的触水时间和使用寿命,还能在耗材滤芯该更换的时候发出指令提醒用户,并主动上门维修更换,给用户更方便安全的饮水体验,这一点是美的、史密斯这些品牌都没有的。此外,浩泽还拥有标准化、专业化的售后团队,实行全年24小时客服热线净水服务,随时随地帮用户解决疑问和需求,让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由于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生活垃圾、工业废物乱排乱放以及水源贮存、运输过程中卫生管理不当,造成生活饮用水污染恶化,导致人们的身体健康受到危害。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80%的疾病与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有关。健康饮水对于人们的生命安全来说是非常重要,在了解什么牌子净水器比较好之后,就赶紧安排上几台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