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碗救急又美味的河南方便面,看它锅炉如何改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3:50

导语: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彻底打乱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们措手不及。为了控制疫情发展,大家都呆在家中不能出门,企业也无法生产,全国各地物资匮乏,生活用品和食品都难以采购。因此,方便面成了十分受欢迎的食品,它的做法简单方便又美味可口,重要的是容易存放,大家都会屯一些方便面在家里。尤其在疫情严重地区,方便面更是许多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的必备食品。


image.png


  白象是一家家喻户晓的方便面品牌。也是河南军团中规模大、产值高、销量大、企业综合实力很强的大型食品集团公司。白象食品拥有17家子公司,销售渠道覆盖中国10多个省份。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白象食品品牌价值12.35亿元,位于全国食品加工类上榜品牌的第9位。


image.png


  近年来,国家要求加大对燃煤供暖锅炉拆并力度,利用天然气、风电、污水热源回收等新型清洁能源代替,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面对环保政策的日渐趋严,“开源节流、节能降耗”成食品加工行业经营的方针之一,环境管理、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需要纳入生产企业经营决策之中。这其中加强对锅炉的改造是重要方面。


image.png


  白象集团迅速响应国家号召,进行“煤改气”的锅炉节能改造。方快针对白象集团之前燃煤锅炉系统老旧、耗能大、污染严重等问题,为其制定了锅炉系统改造方案,将燃煤锅炉更换为方快具有高效节能、低氮环保特点的一体冷凝低氮蒸汽锅炉。


image.png


  考虑改造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锅炉使用年限长,安全系数差;

  2.燃煤锅炉污染环境,不符合国家排放要求;

  3.不够自动化,需长时间人员值守,人力成本高;

  4.耗能大,维护成本高。

  改造后达到的效果:

  1.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和安全系数;

  2.节约了维护成本和人力成本;

  3.响应国家“煤改气”环境保护政策号召,符合国家低氮环保的排放标准;冷凝低氮锅炉氮氧化物(NOx)排放量只有30mg;

  4.由于燃烧效率高,生成的二氧化碳远低于普通燃气锅炉。运行噪声小于40分贝;

  5.采用方快锅炉智能控制系统,实时监控,数据分析,安全报警,实现供热系统的自动化;


image.png


  此次锅炉改造效果显著,白象公司也表示十分满意。加强锅炉节能减排改造,这对于食品加工企业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白象在保证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全力生产,在此次疫情当中,更是捐款捐物显担当,确保老百姓能随时用到生活物资,以稳定民心,共同抗击疫情。


image.pn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方快将继续秉承节能环保理念,研制销售清洁燃料锅炉,为更多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锅炉系统解决方案。疫情当前,方快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国家及当地政府相关政策,助力国家抗“疫”成功!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