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诺优能奶粉好不好?从这三方面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4:06

导语:

诺优能奶粉好不好?奶粉话题一直是众宝妈关注的重点,近年来,国内奶粉配方成分、监管安全问题频出,让人难以完全信赖,以至于无论是有经验的宝妈还是新手妈妈,为了保证宝宝健康安全,都倾向于进口奶粉。诺优能奶粉作为100多年的老品牌,时刻谨记为宝宝带来满满自然力量的初心,严格把关生产流程和质检标准,创新奶粉营养配方,100%原装原罐进口,已成为中国宝妈们心仪的首选。



诺优能奶粉:拥有优质奶源

奶源是一款奶粉是否优质的前提之一,牛奶营养是不是丰富,关键在于奶牛的成长环境。为了给正处于飞速发育期的宝宝带来天然纯净营养,诺优能Nutrilon秉持自然理念,采用欧洲户外草饲鲜奶原料。它的饲养条件非常严苛、昂贵,首先草场面积一定要足够大,能给奶牛足够的空间在户外自由活动。其次要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条件,这样才能够有充足的日晒、雨水、营养的土壤等,保证奶牛常年自然放养吃新鲜牧草,产出丰富营养的奶。由于这些苛刻的条件,导致奶牛户外饲养成本昂贵,所以大多数奶粉选用的奶源是圈养或混合喂养,像诺优能这样采用户外草饲奶源的奶粉尤为珍贵。



诺优能奶粉:强健拍档配方更营养

诺优能Nutrilon在保证奶源优质的同时,不断投入对奶粉配方的研究。其配方采用LCPs搭配益生元,强健拍档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诺优能的强健搭档到底牛在什么地方?首先,LCPs是从大自然动植物中提取的,力求为孩子带去天然养分。LCPs中的DHA源自金枪鱼鱼油、EPA源自奶源,而益生元源自天然植物根茎。其次是营养物质含量高,DHA对应的是配方表上的“二十二碳烯酸”,含量是所有奶粉中较高的,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和眼部更好发育。同时,诺优能强健拍档中的益生元采用低聚半乳糖比多聚果糖9:1的配比,更为接近母乳中的复杂结构,这样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的生长,让宝宝小肚肚强健不闹心,还可以有效减少身体发生炎症的几率。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让孩子少生病,有更长的时间参与户外活动,接触自然。



诺优能奶粉:纯乳糖配方更自然

在婴幼儿奶粉行业中,由于采用100%全乳糖配方会使得成本更加的高,所以许多奶粉从2段开始就用白砂糖这样廉价的碳水化合物,有的甚至用果葡糖浆、玉米糖浆这类用于可乐的“快餐糖分”。而作为荷兰牛栏奶粉官方进口版本,诺优能Nutrilon坚持100%乳糖配方,从天然牛乳中提取乳糖,坚持不额外添加对宝宝有害无利的香精香料。由于乳糖的甜度不到蔗糖的一半,这使得诺优能口味清淡,宝宝喝了不易上火便秘,也不易发胖长龋齿。



诺优能奶粉:“双码追溯系统”即将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诺优能全新的“双码追溯系统”,只需微信扫一扫,“您扫描的这罐产品为100%原装原罐官方进口”、“原产地爱尔兰生产”等信息跃然屏幕上。不仅如此,产品检验放行、到港情况以及检验入境时间等整个运送过程的每一步都清晰可溯。独特的双码验证,通过内外码配合,还可有效防伪。据了解,诺优能的双码追溯系统将在今年一季度正式上线。

除了优质的奶源、自然的营养和方便追溯之外,诺优能奶粉的制作全程都严格执行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标准,机器自动封装,全程无手工操作,避免了奶粉的污染,无菌更放心。进口奶粉在生产国经历了严格质检之后,出口、进口还需要再进行海关的重重检查,到了宝妈手里的原装奶粉更加安全高品质,这也是宝妈们喜欢进口奶粉的又一原因。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