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香丹清告诉你便秘与皮肤有什么关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4:51

导语:

很多便秘患者都经历过皮肤变差的过程,特别是一些女孩子在出现便秘的一段时间以后会发现皮肤变差了很多,但却找不到具体原因。国人胃肠道健康专家香丹清提醒广大爱美女性,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感到皮肤变得非常差,但是却找不到原因的话,不如考虑是否是便秘引起了皮肤变差。

为什么便秘会让皮肤变差?在身体的工厂中,无论是饮食还是休息,工厂的厂长大脑就会发出指令,而身体的各个器官都需要全力配合。比如肠道接收到大脑发出的进食指令后,会准备做好食物残渣从肠道经过并排泄至体外的准备,如果没有做好相应的准备,那么就会有大量的粪便在肠道内堆积。又比如肠膜,在接收到大脑发出的进食指令后,会准备做好分解收食物营养成分的准备,一旦肠道内的食物残渣没有被及时排泄至体外,那么残渣内的有害物质也会被肠膜吸收至血液循环系统,最终经过血液然后送至全身。可以说肠道的健康决定了身体的健康。

而经常便秘或者偶然便秘的患者在肠道内会发现存期较长的粪便和食物残渣,造成这样的原因和肠道内环境有很大的关系,也和肠道的吸收能力下降有关。而肠道内的毒素和杂质长期无法排除体外,进而会通过皮肤排泄出体外,以平衡人体内的肌体平衡,但这一过程就会导致皮肤吸收营养能力下降,进而形成皮肤粗糙,且易产生色斑、雀斑等病态皮肤,严重时可能会诱发丘疹、斑点、痤疮等皮肤病。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因肠道内存在宿便导致皮肤变差的例子数不胜数,而绝大多数的女性都没有意识到皮肤变差与肠道之前的联系。在美容院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或者买昂贵的化妆品对皮肤护理一段时间以后才发现投入和产出并不成正比,皮肤反而变得越来越差,甚至已经出现了斑点后再用什么护肤品都不见改善。而香丹清建议广大爱美女性,在这个时候就要注意身体内部环境的改善,要从肠道开始抓起。

作为专注国内肠道健康的香丹清,始终坚持以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料,能够从根本上改善功能性便秘的症状,让肠道和肌肤共同回到最健康的状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