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复工一线 | 中金云金融助力畅融工程为企业注入信心力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4:38

导语:


战“疫”定有凯旋日,发展步伐不能止。随着全国逐渐复工复产,在北京扔有不少企业不得不面对现金流不足、经营压力大等困难。

中金数据旗下子公司中金云金融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在北京市金融监管局的指导、支持和授权下,建设并运营了“畅融工程”微信公众号,对接银企需求、畅通投融通道。金融机构可提交各类金融产品、投融建议等,查看并响应企业用的项目需求、贷款需求;企业用户可提交各类融资需求,查看金融机构在平台上发布的金融产品,可过平台上的邀约功能向金融产品所属机构快速发起在线沟通。

移动端#畅融工程#平台,从前期系统设计到中期系统开发到中期系统开发再到中后期升级迭代以及相应的市场运营服务等工作,均由云金融公司独立负责。

畅融工程丨云金融 召开在线会议 统计会议数据

政府有关部门通过#畅融工程#发布在线会议通知,可查看会议报名数据和参会相关单位信息。畅融工程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可实现实时在线统计,会后形成一会一档,即可做到会议全貌速览,又能够查询会议详情。

畅融工程丨云金融 对接银企需求 畅通投融通道

金融机构和企业用户分别通过其相应的身份登录到平台,提交需求。

金融机构可以通过投融广场提交各类金融产品、投融建议等,向企业用户、政府有关部门用户展示;也可查看企业用户在平台上提交的项目需求、贷款需求,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会议;同时可以通过平台上的邀约功能向感兴趣的项目快速发起在线沟通。

企业用户可以通过投融广场提交各类项目需求、融资需求等,向金融机构、政府有关部门用户展示;也可以查看金融机构在平台上发布的金融产品,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会议;同时可以通过平台上的邀约功能向金融产品所属机构快速发起在线沟通。

畅融工程丨云金融  疫情专区 战疫行动 共克难关

疫情期间,要切实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相关行业企业的财税金融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首都金融保障。

为此在移动端,云金融公司按照政府有关部门指示,结合市场需求开设了对重大工程、重点建设项目、“高精尖”产业项目的“一对一”、“一对多”金融服务功能;设计个性化金融产品,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达产,减少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冲击;积极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尤其是线上金融服务对接平台,受理有信用贷款、首贷、续贷、上市服务、保险服务需求的受困企业申请,并及时反馈相关金融机构,加快办理。





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等级数据中心(IDC)行业领军企业,在IDC基础设施、云计算服务、大数据技术 等方面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安全保障。中金云金融(北京)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在2015年7月发起成立,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实现推动金融科技服务落地和监管科技应用落地,助力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金融风险与管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