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星人穿上帅气戎装,嘹亮军歌在Soul传唱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5:11

导语:

每个人都有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在这个短暂的美好时节里,大多数人选择远走求学,砥砺人生。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中选择把青春奉献给国家,而在SoulAPP,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他们在青春的日子里穿上一身戎装,在祖国最需要他们的地方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实现着自己的青春理想。

小凯是一位来自河南的Souler,马上要过21岁生日了,成为一名消防兵已经两年了。从一个19岁的懵懂少年到逐渐成熟。他说每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大概都有一个当兵的梦想。

 

小凯说,刚来消防部队每天要花2小时叠被子。大家看到的豆腐块也是来之不易的,没有人天生会叠豆腐块,为了把被子叠的又快又平整,中午经常不休息,用内务板慢慢磨,直到满意为止。刚入伍的那段时间重塑了他对生活的认知,每天要出早操,睡觉前要按时熄灯,吃饭前要一起唱歌,做什么事情前都要打报告

随着在队中的锻炼与磨砺,现在小凯已经不需要每天叠被子了,大大小小的事故救援也参与了很多很多次。小凯说记得一次半夜出警,当时和几个战友正在帮忙修理食堂阿姨家的热水器,警报铃响了,修理厂变成真战场,大家火速撤回营地开展出勤工作。两年了,小凯和这些战友一起出生入死,感觉自己的青春付出的非常值得。他说,现在自己又有了一个梦想,就是考上军校,希望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祖国。

事实上,像这位Souler一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最美好的青春时节,选择披上戎装,到最艰苦的地方用自己的青春守卫一方安宁,他们有特种兵、有消防员、甚至是海岛战士,就是这样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把他们青春的汗水撒播在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而Soul也在不知不觉将这股温暖的力量传向远方。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