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爱通荣获2019“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十大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7:45

导语: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9“中国好伯乐”获奖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关爱通荣获“2019‘中国好伯乐’人力资源十大品牌”,再次彰显了其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标杆地位。



“中国好伯乐”是由中国领先人力资源会员组织伯乐会发起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终大选。从2012年至今,已举办8届,共吸引500余家企业参与,共产生100余家获奖企业,40余例获奖项目,受到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认可。



2019中国好伯乐系列奖项本届评选历时3个月,历经不同机构的实地项目调研与评审的层层筛选,以机构申报与实地调研的技术、产品、服务等维度的专业度、创新性、协同水平等进行全方位综合评选,最终从参评的5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评选出获奖阵容。

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1282)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商中智旗下公司。关爱通在员工福利、激励、企业文化建设及相关人力资源预算管理领域,专业从事资源整合、平台开发和外包服务。自2007年起,关爱通已陆续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及成都设立分支机构,拥有500余人的专业团队,服务客户超17000家,覆盖员工超550万人,是国内具有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大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