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誉满世界茅台香 茅台数字博物馆邀你共探白酒文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0:35

导语:

誉满中华大地,香飘整个世界的茅台,以其传承至今的神秘工艺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铸就了别具一格的酒界地位。茅台集团也一直在探索传承茅台酒文化的新手段,以期让茅台酒文化更好的被传承和发扬。3月16日,茅台集团联合百度百科博物馆计划共同打造的首座酒文化数字博物馆,在百度百科博物馆正式上线。



茅台数字博物馆,是网络科技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又一碰撞,是传统文化与时代浪潮的再次结合,茅台以其匠心独运的思考,为文化的传承与输出献力。



此次数字博物馆的构建,以百度百科成熟的数字技术为根基,引入全景VR技术,将位于茅台镇的茅台集团的几大建筑收入其中。除了已经展示在网页的中国酒文化城、茅台办公大楼、茅台包装车间、茅酒之源四大地标外,后续计划将茅台大酒店、茅台机场等也在线上展现出来。



这座数字博物馆,旨在让人们能够足不出户地领略文化茅台的魅力,感受漫长时光中茅台酒文化的衍生轨迹。轻轻点击操作,即可涤荡在酒文化的长河之中,寻觅茅台回味无穷、醇厚清冽的秘密,百度搜索“茅台酒”、“贵州茅台”等进入“茅台酒”百科,进入茅台数字博物馆观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