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众力抗疫情,绿源电动车为疫区捐赠口罩、医疗防护及生活保障物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2:10

导语:

众志成城可撼山,戮力同心必破难!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候,全体绿源人也在上下同心聚众力,努力为战胜病毒贡献自己的力量。千万接力,爱心战疫,绿源一直在行动!

集团物资捐赠不停步,将心意落到实处

自疫情爆发以来,疫区医疗防护及生活保障物资告急的问题就一直存在。为了解决疫区医院和民众的燃眉之急,自1月底开始,绿源集团就通过多方渠道紧急筹措物资,并在第一时间驰援疫区。

2月初,16万只医用普通口罩发往武汉,陆续送达历年来的绿源老用户手中。


云图片



云图片


2月6号,272顶帐篷、300件冲锋衣和上百箱矿泉水等价值约为50万的生活保障物资,到达杭州防疫站。


云图片


2月8号,绿源首批捐赠电动车送达武汉各大医院、救援队和社区,帮助医护人员解决“出行难”问题。


云图片



云图片


2月12号和13号,绿源捐赠的第二批新国标电动车分别到达河南的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云图片



云图片


目前,还有很多包含医用洗手液、手套、护目镜、消毒剂等的医用防护物资正在送往疫区各大医院的途中。绿源的爱心战疫,也将持续进行!

经销商捐物资捐帐篷,助力各地区防疫

与此同时,绿源各地的经销商也在自发地进行帐篷、防护用品、生活用品等的捐赠,为打赢这场战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安庆经绿源销商,为当地医院捐赠生活物资。


云图片



云图片


阜宁绿源经销商,雨天给高速出口检查人员送去帐篷。


云图片


河北武安绿源经销商,为当地捐赠帐篷。


云图片


荔浦绿源经销商,捐献帐篷,助力防疫站。


云图片


慈溪绿源经销商,为当地社区捐赠帐篷。


云图片


甘肃酒泉绿源经销商,为高速服务区和当地春光市场捐赠消毒液。


云图片


江苏泗洪绿源经销商,为小区防疫岗送帐篷。


云图片


此外,贵州省望谟县、浙江湖州长兴县等等全国各地的绿源经销商,都在积极为当地的防疫工作捐赠物资,贡献力量!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绿源电动车的经销商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二字!

员工自发捐款,汇聚每一份微小的力量

除了集团向疫区捐赠物资和车辆之外,绿源的员工还自发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绿源各地的经销商,甚至供应商都积极参与了进来。截至目前,共有超过2000名绿源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贡献了爱心!捐款所得的所有款项,都将直接用于支援疫区。


云图片



云图片


一群有责任心的人,成就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而当每一份微小的力量都被汇聚,必将迎来强大!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一切困难都将不在话下。而我们也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