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众银行微粒贷在互联网金融的大力发展下,都突破了哪些金融桎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1:19

导语:

2015年5月,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了一款银行小额信贷产品—微众银行微粒贷。这款产品自从诞生就备受瞩目,其利用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数据驱动智慧转型,构建了客户极致体验的零售业务新生态,也让客户需求成为企业发展方向的主流。微众银行微粒贷在互联网金融的大力发展下,都突破了哪些金融桎梏?



微粒贷

微众银行微粒贷在互联网金融的大力发展下,都突破了哪些金融桎梏?

覆盖人群

微众银行微粒贷为普通蓝领工人、服务优化人员、特殊人群、白领等各阶段人群提供及时有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覆盖了传统银行覆盖不到的长尾客群。与此同时,“微众银行微粒贷”业务专为听障人士开通了远程视频身份核验流程,并聘请专职手语专家组建了一支手语服务团队,通过远程视频以手语方式核实客户身份和借款意愿,使得听障客户同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18年末,“微众银行微粒贷”已累计服务7,661位听障客户,其中,80%以上听障客户对手语服务表示惊喜和支持。微众银行微粒贷征信

个人信用

微众银行微粒贷是不需要抵押和担保的,也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其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微信支付或手Q钱包看到入口,能够很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个人用户的小额借贷需求。





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微众银行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最快40秒即可到账。另外,在使用微众银行微粒贷借贷时,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还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微众银行微粒贷在互联网金融的大力发展下,都突破了哪些金融桎梏?微信微众银行微粒贷

微众银行微粒贷创新了金融新体验,不仅便民而且高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