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铜牛抗菌口罩贴全新上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4:01

导语: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仍在继续,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做好个人防护依然重要,佩戴口罩已成为人们出行的常态。为此,近日铜牛集团研发推出了一款具有长效卫生、抗菌功能的新型口罩伴侣——“铜牛抗菌口罩贴”,让更多市民可以放心地出门上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01.jpg


多一层保护,多一份安心

壳聚糖作为一种天然高分子生物材料,是一种在自然界中天然带有正电荷的自抑菌碱性多糖,能与细菌细胞表面的负电荷物质发生作用,使细胞内营养物质产生泄漏,进而让细菌细胞死亡。

铜牛抗菌口罩贴含有从深海虾蟹壳中提取的生物元壳聚糖成分。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具有良好的抗菌效果,能够让呼吸长时间保持干净、卫生。

多一层体贴,多一份呵护

铜牛抗菌口罩贴之所以选用壳聚糖作为原料成分,原因在于壳聚糖具备天然的生物相容性,能够有效地保护皮肤。特别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它的亲肤与舒适显得更为重要。使用铜牛抗菌口罩贴,能够给您的肌肤带来长时间的呵护和全新的舒适体验。


02.jpg


多一种方便,多一份实惠

铜牛抗菌口罩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撕掉背面胶纸,粘贴到口罩内侧的中间位置,固定好就可以了。而且,它能配合市面上大多数类型的口罩,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KN95防护口罩、以及普通棉布口罩,堪称贴心的“口罩伴侣”。


03.jpg


铜牛抗菌口罩贴不仅使用方便,价格也很实惠。有了它,只需要简单几秒,轻松实现“换贴不换罩”。在口罩供应不足的情况下,口罩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口罩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可谓性价比超高的防护“神器”。


04-.jpg


多一种创新,多一份担当


05.jpg


近年来,通过我国科研人员的努力,已经在壳聚糖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此基础上,拥有近70年历史的铜牛集团,充分发挥在新技术、新材料方面的长期积累与优势,通过对产品的创新和拓展,充分利用壳聚糖新材料特性,推出含有壳聚糖成分的“铜牛抗菌口罩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06-.jpg


铜牛抗菌口罩贴可在京客隆等线下连锁超市及线上渠道进行购买。目前,产品主要有5连包和10连包的两种规格,建议购买10连包家庭量贩包装,既能满足自身需求,又能为家人和朋友带来更多保护。


04-.jpg


作为拥有近70年历史的国有企业,铜牛集团始终秉承为大众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宗旨,坚持“绿色、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注重锻造专业的科技研发实力,持续进行科技创新,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使命与责任,服务百姓,支援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8--.jpg



09.jpg


10.jpg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