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上趣味多多的大学生寝室生活实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3:59

导语:

最近在Soul里看到有很多Souler晒寝室和室友的照片,大概是因为很久没开学了,大家都在怀念学校的生活吧,所以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这个Souler把室友熬夜看剧,第二天早晨手机还倒挂在床边的时刻记录了下来,虽说这样的生活不太健康,但这样欢快的时刻也是寝室生活吸引人的原因。

 

这个Souler记录的瞬间很搞笑,他的室友放了个屁,但全寝室的人都认为有人在吃榴莲,于是闹了一个乌龙。

 

要说脑洞和创意,还得服这位Souler的室友,他把他的床铺装备成了这个模样.....

 

最后这位Souler 的室友,弄了一尊菩萨像放在寝室,每次有考试的时候,他都会拜一拜,祈求菩萨保佑他不挂科....

现在的大学生活简直太有意思了,对于沙雕青年来说,有几个宝藏室友,就是最大的快乐。在Soul上你能看到很多引起共鸣的大学寝室生活记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